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中缅边境电信网络诈骗严重区域微信支付宝等账户被封停

2019年10月16日16:46  来源:新华网

5034

 中缅边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严重区域QQ、微信、支付宝等社交和支付账户被封停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熊丰)记者15日从公安部刑侦局获悉,针对中缅边境地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猖獗、严重侵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情况,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正在组织开展专项打击行动,决定自2019年10月14日起,对缅北部分电信网络诈骗活动严重区域的QQ、微信、支付宝、POS机等社交和支付账户采取封停措施。如有疑问,请尽快联系公安部驻云南普洱工作站,公安机关将快速甄别,对因技术原因误关停的账号予以解封。


文章关键词:中缅边境 电信网络诈骗 微信 支付宝 账户 封停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敏格拉巴!永远的中缅好兄弟,永远的胞波情谊

    1月17日至18日,习近平主席对缅甸进行国事访问。截至2019年11月30日,中缅油气管道分别累计向中国输送原油2485.75万吨、天然气242.33亿立方米,累计为缅甸带来直接经济收益5.2亿美元。

  • "胞波"情深,中缅构建命运共同体

    应缅甸总统温敏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1月17-18日对缅甸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主席新年首访选在缅甸,再次证明:中国始终将周边置于外交全局的首要位置,中国将东盟作为周边外交的优先方向。

  • 人民日报国际时评:携手构建中缅命运共同体

    1月17日至18日,习近平主席对缅甸进行国事访问,引领中缅关系踏上新起点。中缅关系发展的崭新蓝图,预示着中缅命运共同体的美好前景,呼应着两国人民期待中缅胞波情谊万古长青的热切心声。

  • 严打“杀猪盘”!河南警方抓获嫌疑人408名

    共抓获“背包客”嫌疑人员408人,刑拘379人,从中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300余起,其中多为杀猪盘类诈骗案件,缴获涉案银行卡894张、手机816部、电脑9台、U盾36个,冻结查扣涉案赃款人民币1071.2万元、缅币21.2万元。11月15日,省公安厅在云南省普洱市中缅边境口岸举行了集中押解仪式,将全部犯罪嫌疑人押回河南依法惩处。

  • 破获案件300余起!河南警方“雷霆35号”重拳打击中缅边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2019年11月1日至20日,在公安部打击整治中缅边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案指挥部的统一指挥部署下,河南省公安厅组织11个省辖市公安机关发起“雷霆35号”中缅边境反诈行动,针对将赃款运出境外,向缅北诈骗团伙“输血”运送资金的“背包客”嫌疑人开展集中抓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