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布达拉宫免门票5个月 预约参观可省下200元门票钱

2019年10月17日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3月15日期间,布达拉宫实行当日预约免费参观惠民政策。中新社记者 何蓬磊 摄

布达拉宫管理处近日发布通告称,根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实施《第三轮“冬游西藏”市场促进优惠政策》精神,从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3月15日期间,布达拉宫实行当日预约免费参观惠民政策。布达拉宫全价票为200元/人。你会去吗?(李金磊)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3月15日期间,布达拉宫实行当日预约免费参观惠民政策。中新社记者 何蓬磊 摄

文章关键词:布达拉宫 免门票 5个月 预约参观 冬游西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危中生机”:新业态新模式新机会

    这场在雪域高原拉萨发起的直播,让数千万网友近距离欣赏到线下旅游都很难抵达的布达拉宫金顶。疫情期间,甘肃省博物馆、苏州博物馆等数十家博物馆先后开启“云”春游直播,观看量均突破千万人次,相当于全年的线下客流量。

  • 看到美国女孩拍摄的西藏 网友有话说

    美国女孩Poppy是一位颇有名气的旅行博主。在海外社交媒体上,这段游历西藏的视频令不少网友开了眼界。除了感叹西藏的纯净自然外,不少人感谢Poppy的分享,因为这让他们看到西藏真实的面貌。

  • 布达拉宫开始“年度美容”

    11月1日,布达拉宫每年一度的墙体粉刷工程正式启动,这也是布达拉宫例行的“年度美容”。据布达拉宫管理处处长觉旦介绍,60名施工人员和数百名义工将在接下来10天左右的时间里,将这座宏伟宫殿的墙体粉刷一新。新华社记者 晋美多吉 摄  这是在布达拉宫运送涂料的义工和施工人员(11月1日摄)。

  • 布达拉宫秋景美

    金秋时节,拉萨布达拉宫在蓝天白云和绿树碧水的映衬下格外美丽,让人流连忘返。金秋时节,拉萨布达拉宫在蓝天白云和绿树碧水的映衬下格外美丽,让人流连忘返。金秋时节,拉萨布达拉宫在蓝天白云和绿树碧水的映衬下格外美丽,让人流连忘返。

  • 好消息!本月起,布达拉宫免票5个月!

    “回到拉萨,回到那布拉达……在雅鲁藏布江把我的心洗清,在雪山之颠把我的魂唤醒……”你可能没有到过布达拉宫,但肯定听过郑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