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南开大学举行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

2019年10月18日08:50  来源:新华网

5034

(教育)(1)南开大学举行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

  10月17日,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体育馆举行,千余名师生共聚一堂为母校庆生。 新华社记者 李然 摄

文章关键词:南开大学 建校 纪念大会 校区 师生 母校 10月 体育馆 新华社 100周年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七十九岁那年,他把化学元素周期表“变”到电脑里

    9月7日,我国无机化学家、化学教育家申泮文院士诞辰104周年。提到申泮文主持完成的我国第一部多媒体化学教科书软件,还要从1995年说起。《化学元素周期系》教科书软件,不仅是中国第一部多媒体教科书,还是国际上的创新之作。

  • 青年有担当 国家有力量——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战“疫”风貌

    人民网教育频道推出五四青年节特别策划——《青年有担当 国家有力量》,通过13位在抗击疫情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的优秀学子代表的故事,生动讲述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

  • 强化法律责任 保护野生动物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志愿者在白沙河入海口湿地,放归一只救助的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红隼。记者发现,在现行法律体系中,直接涉及野生动物的法律主要包括野生动物保护法、渔业法、动物防疫法和进出境动植物检疫法等,其中最主要的是野生动物保护法。

  • 高校成为脱贫攻坚生力军(深聚焦)

    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与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保桓中学的学生们在校园里吃午饭。医疗是民生大事,为了有效防治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许多高校开展医疗扶贫工作,在保障贫困地区群众身体健康的同时,助力精准扶贫扎实推进。

  • 【青春告白祖国】南开:将“红色文化”发扬光大

    ”开学伊始,在南开大学“青春告白祖国,热血担当使命”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展示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本科生王伯元说。”大雨中漫山遍野的无名烈士公墓,让李豪飞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为了自由,为了民族,革命先烈才会甘愿舍命去奋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