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哈啰单车回应出现异常:第三方网络波动所致,已恢复

2019年10月18日13:15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今晨,#哈啰单车崩了#登上热搜榜,用户反应南京、杭州等地的哈啰单车扫码时出现网络异常,出现“抱歉,网络开小差了,请稍候重试”提示,无法正常使用。

  

对此,哈啰单车方面回应称,故障系第三方网络波动致服务异常,紧急处置后现已陆续恢复。

 

文章关键词:哈啰单车 网络异常 重试 紧急处置 故障 提示 第三方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助力公益!哈啰单车向教育实践基地捐赠100辆单车

    5月16日,在河南行知塾综合实践基地,学生们早早来到这里,研究起一排排的即将“退伍”的单车来。更好骑的“小蓝车”怎么是红色的呢?原来其前身外观整体由白色、红色、黑色组成,LOGO也是红色和黑色体现,看起来很时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