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1分钟带你感受乌镇的5G“魔力”

2019年10月20日20: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5034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天在乌镇拉开帷幕,全球互联网再次进入“乌镇时间”。今年是互联网诞生50周年,更是“5G商用元年”,“5G+VR”、“5G+自动驾驶”、“5G+远程医疗”……“5G+”自然是今年大会的一大亮点。5G究竟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呢?跟随国际在线前方记者的脚步,走进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提前感受一下未来的智慧生活吧!

文章关键词:魔力 全球互联网 互联网大会 VR 5G 博览中心 智慧 第六届 亮点 脚步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丨与纳税人一起见证浦东30年沧桑巨变

    30年前,上海浦东还是阡陌纵横的田地;30年后的今天,这里已成为改革开放的热土。在洋山,综合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单体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正在日夜运转……  2012年2月1日,上海市营业税改增值税试点首张发票在浦东新区税务局开出。

  • 长三角创新观察丨河南“拍了拍”上海:原来这是“魔力”之源

    11月16日起,我省党政代表团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赴上海、江苏、浙江学习考察,深度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学习借鉴沿海先进地区发展经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上海凭着一股“把冷板凳坐热”的劲头,发力卡脖子领域,从跟踪模仿,一步步跨进原始创新。

  • “中国市场这么大,明年我们还要来!”(侨界关注)

    比利时华商、高洛会集团董事长傅伯弟(左)和法国合作伙伴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合影。斐济诺丽茶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灿言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展示参展商品。美国寇菲护肤品公司总裁蒋勇的同事们在第三届进博会的展位现场合影。

  • 疯狂!3天暴涨7亿市值,这家上市公司搭上薇娅,股价又涨停,火速提示风险

    今年1月5日,A股上市公司金字火腿将小广告打到了李佳琦的直播间。家纺行业上市公司梦洁股份因与淘宝第一女主播薇娅所属公司谦寻(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谦寻文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而股价大涨。

  • 把“理想的包裹”邮递到寻常百姓家

    把“理想的包裹”邮递到寻常百姓家 “90后”宣传委员高潘小镇里筑起人生大舞台  汤池镇中心小学学生为高潘(左)系红领巾。两年半间,高潘带领她的团队开展巡回理论宣讲活动100余场、专场宣讲60余次,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理想的包裹”,用乡音传播到小镇的角角落落。

  • 【地评线】南方网评:提升“赶考”能力 答好城市治理“基础题”

    春风又绿江南,春色再满杭州。他指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抓好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城市工作要把创造优良人居环境作为中心目标,努力把城市建设成为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家园。

  • 【地评线】钱江潮评|产业互联网开启发展共赢新蓝海

    近期,“新基建”成为了最火热词。公共卫生服务、5G网络、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这些都是“新基建”帮助大家从数字经济中感受到的创新魅力。窥一斑而知全豹,产业互联网的朝气蓬勃,让中国经济的魅力更加不凡。

  • 【地评线】大河网评:疫情之下,数字经济催生“三新”迸发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其对全球经济的影响也在显现。近年来中国数字经济迅猛发展,电商和基于电商的新零售已成规模,为不少中小企业平稳度过疫情创造条件。疫情过后,云计算、物联网、5G等数字产业将迎来新的升级和蜕变,“云端经济”在“新商业”里前景无限。

  • 【地评线】大河网评:疫情之下,数字经济催生“三新”迸发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其对全球经济的影响也在显现。近年来中国数字经济迅猛发展,电商和基于电商的新零售已成规模,为不少中小企业平稳度过疫情创造条件。疫情过后,云计算、物联网、5G等数字产业将迎来新的升级和蜕变,“云端经济”在“新商业”里前景无限。

  • 【地评线】华龙两江评:善用“数字化武器”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扶贫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联合印发《2020年网络扶贫工作要点》,部署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集中力量打好深度贫困歼灭战、优先帮扶特殊贫困群体等8个方面28项重点任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