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军运会-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国选手汪顺获得金牌

2019年10月21日08:20  来源:新华网

5034

(军运会)(1)游泳——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国选手汪顺获得金牌

  10月20日,中国选手汪顺在比赛后庆祝。 当日,在武汉进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中国选手汪顺以1分56秒25的成绩获得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覃海洋以1分56秒79的成绩获得银牌。 新华社记者 刘续 摄

文章关键词:选手 个人混合泳 汪顺 金牌 男子 银牌 比赛 决赛 游泳 中国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象棋业余高手角逐“安徽棋王”

    12月5日,2020全国象棋业余棋王“恒泰杯”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开枰。本次比赛男子前三名、女子冠军选手组成的安徽恒泰代表队,将参加12月7日在成都举办的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总决赛。

  • 非洲青年:这些“中国建造” 是中非友谊的见证

    在非洲很多地方,“中国建造”赫然可见:加纳的国家剧院,疫情期间尼日利亚的方舱医院,苏丹的友谊大厅……谈及中国援建,非洲六强选手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这些“中国建造”,凝聚了中国建设者的心血,更是中非友谊的见证。

  • 国际乒联总决赛:陈梦四连冠、马龙第六次登顶

    而在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单决赛中,中国队选手马龙也以4-1战胜队友樊振东,第六次登顶冠军(2008、2009、2011、2015、2016、2020)!

  • 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在郑州落幕

    今天,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在河南郑州落幕。作为国际乒联今年重启的三大赛事收官之战,共设男、女单两个项目,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32名运动员参赛。经过4天、30场比赛角逐,中国选手马龙、陈梦分获男单和女单冠军。

  • 【赛事】“乒”劲十足!中国·郑州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今日开幕

    11月19日上午,中国·郑州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幕。开幕式结束后,日本选手石川佳纯与韩国选手徐孝元的女单1/8决赛率先开打,也正式拉开了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的序幕。

  • 实力见“郑”“乒”劲十足 中国·郑州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开幕

    11月19日上午,中国·郑州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开幕式结束后,日本选手石川佳纯与韩国选手徐孝媛的女单1/8决赛率先开打,也正式拉开了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的序幕。

  • 国际乒联总决赛:马龙剑指"六冠王" 伊藤美诚陷苦战

    (阚力 郭韬略)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18日举行抽签仪式,是次大赛两个单项的抽签对阵名单出炉,男单方面,中国名将马龙剑指“六冠王”,女单方面,日本名将伊藤美诚陷苦战。陈梦的首轮对手世界排名第22的日本选手加藤美优,顺利过关的话将迎战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和德国选手索尔佳之间的胜者。

  • 国际乒联总决赛抽签公布:樊振东、张本智和同半区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于本月19日至22日在中国郑州进行,目前国际乒联已经公布了男女单抽签对阵。刚刚拿下世界杯三连冠的樊振东,作为卫冕冠军和头号种子进入上半区,他1/8决赛将迎战韩国选手郑荣植。

  • 国际乒联总决赛抽签出炉 樊振东林高远或“阻击”张本智和

    两场比赛为法国选手西蒙对阵瑞典选手法尔克,中国台北选手林昀儒迎战德国选手奥恰洛夫。女子方面,陈梦、孙颖莎镇守上半区,她们首轮的对手分别是日本选手加藤美优、韩国选手田志希。

  • 新闻调查丨大舞台 小客商

    一年前,因为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们认识了上海人杨峻还有他的合作伙伴——孟加拉的留学生萨夫与唐河。黄国荣说,他现在从出口转做进口也像在黎明前寻找道路一样,需要足够的耐心和频繁地试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