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醉驾被吊销驾证遂网上“补办”假证,结果又被查,这次事大了

2019年10月22日11:02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因酒后驾车,今年8月份,郑州一男子驾照被吊销,为了能继续开车,男子竟然在网上购买了一张假驾驶证,不料又被民警逮个正着,男子将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和高额的罚款处罚。

  日前,河南省高速总队一支队民警孙艳坤、吕厚敬在京港澳高速公路695公里东半幅时,对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车辆开展专项治理。民警在对一辆豫AZ53**号牌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轿车进行现场查处时,两位经验丰富的老民警一眼就看出了司机王某出示的驾驶证是伪造的。

  据王某交代,他2019年8月因醉驾被登封警方吊销了驾驶证。为了继续跑车,于是,他就“脑洞大开”,花300元钱在互联网上“补办”了个假的机动车驾驶证,企图在遇交警检查时蒙混过关。

  “聪明反被聪明误”,最终,司机王某因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和违法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行驶等3项严重违法行为,被高速交警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和高额的罚款处罚。

文章关键词:男子 假证 机动车驾驶证 行政拘留 网上购买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