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巩俐正式亮相《中国女排》预告片 吴刚饰演郎平恩师

2019年10月25日09:40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10月24日,由陈可辛执导的电影《中国女排》发布“上场”版预告,巩俐饰演的中国女排第一人郎平正式亮相。令人惊喜的是,郎平的恩师袁伟民教练由老戏骨吴刚饰演。预告片中不怒自威的袁指导堪称“魔鬼教练”,在电影中必然“虐惨”女排姑娘,整个预告片的旁白便是由他讲述。

  预告以郎平惊艳世界排坛的标志性扣杀揭开序幕,预示着影片将重现中国女排1981年首夺世界杯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激战巴西两场经典战役。尽管只有短短的56秒,但郎平常年伤病造成的高低肩、微微含胸的惯性姿态,全都被巩俐传神复现。

  为了出演郎平这一角色,53岁的巩俐提前数月前往女排训练基地和比赛现场,贴身观摩。此前有媒体捕捉到,郎平在教练席排兵布阵时,巩俐则在场侧专注观察,还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不时记录。据悉,《中国女排》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排 巩俐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夺冠》官宣定档9.30 陈可辛:谢谢206天的等待

    8月17日,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官宣定档9月30日,成为继《姜子牙》之后,第二部杀入国庆档的“春节档”电影。”  随后,陈可辛又发长文回忆撤档至今的心路历程:“一月十九号,首映前,经历了人生最煎熬的一个月。

  • 陈可辛赞易烊千玺有灵气 表示两人会合作

    20日,电影《夺冠》(原《中国女排》)举行映后主创见面会。”他表示非常喜欢易烊千玺,并夸赞他是一个非常有灵气的小孩,对世界有超出年龄的理解。这又不是陈可辛第一次夸赞易烊千玺。”也促成了这次电影推广曲的合作。

  • 贺岁档快讯:苏宁成《中国女排》独家电商合作品牌

    ​新年临近,贺岁档扎堆。电影《中国女排》因为巩俐现身女排比赛现场、女排真人出演等话题广受关注。

  • 三十八载过,十冠已在手!今天属于中国女排

    中新网客户端11月16日电 对于中国体育而言,11月16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没错,这一天属于中国女排!资料图:2016年中国女排获里约奥运

  • 2020年春节档竞赛打响:离下一个“史上最强”有多远?

    例如《姜子牙》《中国女排》《急先锋》贴片《我和我的祖国》,《唐人街探案3》贴片了三部影片,而《紧急救援》力度更大,是唯一一部贴片四部电影的春节档电影。数据显示,目前国庆档和春节档购票用户重合度不足四分之一,春节档尽管竞争激烈,但市场依然大有潜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