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提醒!北三环彩虹桥明天起封闭施工!出行全攻略!建议收藏...

2019年10月25日17:31  来源:映象网

5034

重 要 提 醒

根据郑州市政府工作安排,本月26日,北三环跨铁路编组站大桥(以下称“彩虹桥”)将封闭施工。

封闭期间采用地面道路作为保通道路,铁路涵洞内的道路可以正常通行。

封桥的日子马上就到了,

到时候怎么去上班呢?

这可愁坏了从西郊到东区上班的小伙伴

别急别急,小编专门给大家

整合了一份通行攻略

且看且收藏

绕行路线:

1.由西向东:提前于西三环/科学大道立交转向,由连霍高速、农业快速路、电厂南路等道路绕行。

2.由东向西:提前于北三环/南阳路立交转向,由连霍高速、农业快速路、东风路等道路绕行。

3.其他绕行路线:兴隆铺路、电厂路、三全路等。

请过往车辆和行人自觉遵守本通告的规定,出行前选择最佳行驶路线。

对信号配时进行相应调整

一、增加彩虹桥下北环路与电厂路、福利院路、江山路等路口东西方向信号灯放行时间8-10秒,相邻路口信号配时协调放行。

二、对京广快速路北段沿线路口的信号配时进行调整,增加南北方向信号灯放行时间5-8秒,对京广快速路相邻道路沿线交叉口信号增加东西方向车辆放行时间3-5秒。

三、对东风路、农业路、黄河路、国基路沿线路口的信号配时进行调整,增加以上路口由西向东方向信号灯放行时间3-5秒,对南阳路、丰庆路、文化路等路口的信号配时进行调整,增加以上路口南北方向信号灯放行时间3-5秒;对北四环沿线增加西向东信号灯放行时间,分流三环车辆。

开通4条公交高峰快线

10月26日起,郑州市区将开通4条贯穿东西的公交高峰快线,以缓解市民东西早晚高峰的出行需求,据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消息,郑州公交将新开通4条高峰快线,主要解决东西走向长距离高峰出行乘客需求,线路规划设计平均站距不低于1公里,规划设计运营速度高峰平均运营速度不低于20公里/小时。

高峰快线运营组织方式

1、运营模式:双向对发

2、线路运营时间:

早高峰7:00—9:00;

晚高峰17:00 —19:00;

间隔10分钟。

3、票价:票价1元,IC卡通用

4、车型:新能源公交车

5、开通日期:2019年10月26日开通运营

文章关键词:北三环 彩虹桥 封闭施工 出行全攻略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封闭已一年多,郑州北三环彩虹桥重建进展如何了?

    爱是因为这是一条连接郑州北区东西向的咽喉要道,而恨则是由于彩虹桥常常在早晚高峰拥堵得一塌糊涂。去年10月26日起,郑州市对彩虹桥进行封闭,由此,驱车往来高新区和东区需要绕上一大圈。

  • 郑州北三环彩虹桥封闭已一年多 重建能否再快点?

    提起郑州北三环的彩虹桥,不少开车的市民可能又爱又恨。今年11月17日,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发布了《郑州彩虹桥及接线拆解与新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明确将对彩虹桥实施拆解新建。

  • 郑州彩虹桥何去何从?准信儿来了:拆了新建

    鉴于彩虹桥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报经郑州市政府同意,决定自2019年10月26日起,对彩虹桥进行封闭。11月28日,来自郑州市城乡建设局的消息给出答案:“彩虹桥”接下来考虑拆解重建,目前正征集拆解和新建设计方案,方案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2日。

  • 郑州北三环彩虹桥将重建 正征集拆解和新建设计方案

    鉴于彩虹桥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郑州市自2019年10月26日起,对彩虹桥进行封闭,封闭期间,桥上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桥下地面辅道正常通行。11月28日,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发布了“郑州彩虹桥及接线工程拆解与新建设计方案竞赛公告”(简称《公告》)。

  • 郑州北三环彩虹桥将重建 正征集拆解和新建设计方案

    鉴于彩虹桥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郑州市自2019年10月26日起,对彩虹桥进行封闭,封闭期间,桥上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桥下地面辅道正常通行。11月28日,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发布了“郑州彩虹桥及接线工程拆解与新建设计方案竞赛公告”(简称《公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