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个国际航班起飞

2019年10月28日09:38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5034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个国际航班起飞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个国际航班起飞

  2019年10月27日,旅客正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准备乘机出行。自2019年10月27日至2020年3月28日,中国民航将执行2019/20年冬春航季航班计划。27日起,北京大兴机场国际及港澳台航线正式开航,首日共有出境航班9架、入境航班6架。新航季,在大兴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数量将达到15家(国内7家、国外8家),预计开通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航线15条,出入境旅客总量可望达到57万人次。张大岗/摄

文章关键词:北京大兴 国际航班 航班计划 国际机场 2019年 航线 旅客 开航 新航 10月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大兴机场综合服务保障楼正式启用 总面积约14.2万平方米

    刚刚启用的综合服务保障楼位于大兴机场的北指廊,随着大兴机场吞吐量的稳步提升,综合服务保障楼对于服务机场客流群将发挥重要作用。该项目与航站楼、停车楼、高速公路系统水平连接,地下与高铁、地铁垂直连接,是大兴国际机场的综合交通转换枢纽,总面积约14.2万平方米。

  • 走,去京津冀看看协同发展新气象

    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这是11月6日拍摄的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无人机照片)。作为京津合作的新高地,北京中关村的创新动力与天津滨海新区优质的配套服务“手拉手”,一起唱大戏。

  • 百事分厂现确诊病例还能好好吃薯片吗?专家回应

    6月21日,新京报记者在乐事薯片的外包装上看到,生产乐事薯片的工厂有3家,包括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厂,以及此次被提到的位于北京大兴区孙村乡磁魏路的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厂。

  • 北京大兴机场站至雄安站钢轨开始焊接

    来关注正在建设的京雄城际北京大兴机场站至雄安站的建设进展。为保障京雄城际铁路今年年底前具备开通条件,7月底前将完成160.7公里焊接任务,后续进入线路铺轨及联调联试等。

  • 北京严把入境关口 防范境外输入成为重中之重

    (记者李佳霖 郭静原)近期,海外新冠肺炎疫情加速蔓延,北京市也出现多个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对此,北京已将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D区划设为专区,集中停靠疫情严重国家入境航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