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看哭!成绩单上没名字,她胸前却挂满奖牌

2019年10月28日11:38  来源:千龙网

5034

  昨天,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落下帷幕,截至目前,中国拿下133枚金牌位居首位。知道奖牌最多的人是谁吗?你肯定想不到!

  成绩单上没名字,她却是奖牌最多的人

  据报道,中国八一空军五项队首次亮相军运会就包揽全部5枚金牌,就在赛后,出现了非常感人的一幕……

  在空军五项赛场上。

  有个女孩

  射击、游泳、击剑、

  篮球、障碍跑和定向越野

  6个项目比了个遍……

  有的项目成绩甚至超过冠军,

  可成绩单上却没有她的名字。

  这个女孩名叫李多琦,

  从前是游泳运动员,

  还练过铁人三项。

  现在作为全队替补,她要练习所有参赛项目,而且按照空军五项比赛规则,虽然不计入总成绩,但替补也要参加每个单项比赛。

  即使这样,李多琦在各单项中的表现并不比正式队员差,特别是在她的“老本行”游泳中,

  成绩甚至超过了冠军拉波特。

  参加了比赛,有优异的表现却没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奖牌然而,比赛结束后

  暖心一幕发生了——

  空军五项队队长和队员们

  把全队所有的奖牌都给她挂在胸前!

  网友表示,这明明就是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的最后一个故事!

  超燃!120秒回顾中国军团的军运时间

  133枚金牌的傲人战绩,使得中国队成为军运会唯一的“百金天团”。

  在这群顽强拼搏的中国军体健儿之中,有一些人特别能战斗,报项列表从无落空,一起来看军运会的超燃时刻!

文章关键词:奖牌 成绩单 空军 军运 金牌 替补 超燃 冠军 队员 名字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军运会第3日:再添16金!中国军团遥遥领跑奖牌榜

    女子25米手枪团体比赛,中国八一射击队也有斩获,张梦圆、熊亚瑄、林月美合力打出1742环,以3环的微弱优势力压韩国队一举夺魁。女足方面,中国队4:0轻取美国,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头名身份晋级半决赛,3天之后,姑娘们将与巴西女足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奖牌奖杯正式亮相

    10月10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在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本届军运会奖牌、奖杯等颁奖物资。

  • 气派!武汉军运会奖牌、奖杯正式亮相

    铜牌  军运会奖牌挂带采用高支高密真丝面料,会徽刺绣图案色彩鲜明,线条流畅清晰。除常规的CISM(国际军体)标识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会徽以外,奖牌还融入了五角星、翅膀、道路、赛跑的冲刺撞线带、长城、梅花、黄鹤楼建筑形象等视觉元素。奖牌挂带正面以汉绣工艺呈现武汉军运会会徽,背面绣出长江、汉江的水纹图样,让人过目不忘。

  •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奖牌奖杯正式亮相

    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10日在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本届军运会奖牌、奖杯等颁奖物资。军运会奖杯名为“腾飞”,以梅花、抽象的和平鸽为设计主元素,与军运会会徽的数字“7”、跑道、祥云图形组合构成。

  •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奖牌奖杯正式亮相

    10月10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在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本届军运会奖牌、奖杯等颁奖物资。这是10月10日拍摄的本届军运会奖杯“腾飞”。新华社记者程敏摄  这是10月10日拍摄的本届军运会奖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