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越南外交部发布关于英国货车集装箱39人遇难声明

2019年10月28日16: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10月28日,越南外交部发布关于英国埃塞克斯货车集装箱39人遇难声明。就英国埃塞克斯货车集装箱39人事件,越南驻英国大使馆表示,10月25日晚,越南驻英国大使陈玉安已与英国内务部部长展开会谈,越南驻英国大使馆代表也已经与英国防控犯罪机关与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紧密配合调查。10月26日上午,越南驻英国大使陈玉安抵达事故现场,继续配合当地政府与警方调查。

  越南驻英国大使馆与当地有关机构紧密配合,交换在调查过程中各自掌握的信息,以确定遇难者身份。越南驻英国大使馆与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以及各有关机构已经建立了直接沟通的渠道。

  英国警方表示正按照国际刑警组织的相关规定慎重仔细地进行调查工作。埃塞克斯郡警方表示目前仍在继续检验遇难者遗体。根据英国方面的规定,确认遇难者身份须完成生物识别、遗传学检测(不通过照片直接作判定),因此确定遇难者的身份还需要时间。截至当地时间10月26日13时,尚未确定遇难者的真实身份。

  越南驻英国大使馆将继续与英国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如有越南公民遇难,越南驻英国大使馆将做好保护越南公民的相应工作。

文章关键词:英国大使馆 集装箱 人遇难 外交部 越南 货车 英国警方 埃塞克斯郡 会谈 遗传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南为英国企业举办自贸港在线项目对接会

    海南自贸港日前面向英国企业举办在线政策宣介与项目对接会,帮助英企更好了解自贸港政策,精准对接海南投资机会。在项目对接环节,海南自贸港相关政府部门及金融机构向参会的英国企业介绍了自贸港的重点商业机遇及相关政策,并与参会企业进行问答互动。

  • 守望相助 携手同心——记中国驻英国使领馆协助学子、侨胞抗疫

    【原标题】综述:守望相助 携手同心--记中国驻英国使领馆协助学子、侨胞抗疫 根据中国外交部部署,4月2日至7月25日,驻英国使领馆组织临时航班35架次,协助8761名在英处境困难中国公民搭乘临时航班逐步、有序回国,其中留学人员8227人。

  •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就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举行中外记者会

    据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网站消息,7月6日,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驻英使馆举行网上中外记者会,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批英媒报道存在“双重标准”

    7月6日,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举行“香港国安法中外记者会”。中国驻英国大使 刘晓明:当中英在1984年互换备忘录的时候,英国政府曾承诺不会给予持有英国国民(海外)护照的香港人在英居留权。

  •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批英媒报道存在“双重标准”

    7月6日,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举行“香港国安法中外记者会”。中国驻英国大使 刘晓明:当中英在1984年互换备忘录的时候,英国政府曾承诺不会给予持有英国国民(海外)护照的香港人在英居留权。

  • 英国留学生包机回国费用 临时航班直飞机票3-6万元

    【英国留学生包机回国费用 临时航班直飞机票3-6万元】 13日,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发布《关于继续协助在英处境困难留学人员搭乘临时航班回国的通知》。③有家长在英陪伴的未成年留学人员等暂不列入搭乘临时航班范围。

  • 疫情下的英国华侨华人、留学生怎么样了

    出于对英国防控不力可能带来的进一步风险担忧,以及在中国国内疫情控制稳定的对比之下,不少侨胞、留学生选择返回国内。实际上,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驻英国使领馆把为海外留学生学习、生活和自我防护提供帮助作为头等大事。

  • 英国39尸案:越南警方采集疑死者家属DNA进行比对

    (原标题:越南警方收集英国39尸案疑似遇难者亲属DNA,将进行比对)   越南警方27日收集了一些集装箱卡车案疑似遇难者亲属的血液和毛发样品,将提取DNA进行比对。据越南通讯社27日最新消息,越南驻英国大使陈玉安已前往埃塞克斯郡事故现场与英国警方会面,了解现场情况。

  • 丈夫偷渡英国突然失联 妻子泪崩抱儿哭诉:没希望了

    据越南通讯社27日最新消息,越南驻英国大使陈玉安已前往埃塞克斯郡事故现场与英国警方会面,了解现场情况。另据越南政府官网上的声明称,总理阮春福要求越南外交部指示越南驻英国大使馆与英国有关机构合作,以确认遇难者的身份。

  • 贵州在英国举办文化旅游推介会

    中国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1日在伦敦举办文化旅游推介会,通过文艺演出、非遗展示、旅游推介让当地民众感受贵州的自然景观、绿色发展,以及少数民族村寨、服饰、歌舞、美食等多彩文化。阿幼朵多次代表贵州前往世界各地交流,她说,外国人对中国文化有兴趣,中国需要进一步加强文化的传承和交流,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