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曾做七次伴郎的新郎婚礼上大哭:结婚太难了

2019年10月30日08:13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原标题:做7次伴郎的新郎婚礼上大哭:结婚太难)

  近日,安徽阜阳。一新郎在婚礼上答谢来宾泪崩称“我当了7次伴郎,结婚太难了,做梦都想今天!”花式表白妻子,称在岳母家吃饭像过年。新娘笑着为他擦泪。现场一片欢呼。

文章关键词:伴郎 结婚 婚礼 新郎 original 岳母家 新娘 安徽阜阳 妻子 欢呼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思聪好友婚礼当伴郎 网友:伴郎专业户

      近日,有网友晒出王思聪现身好友婚礼当伴郎的照片,图片中校长身穿一袭黑色西装帅气有型,与伴娘握手绅士有礼。据悉,王思聪

  • “亲爱的妻, 这次我一定不会再迟到!”

    退伍后,已经怀孕的妻子希望他能在家乡找一份安逸的工作,多陪伴家人,补办一场婚礼,而此时正逢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征召消防员。今年,退伍后的朱迅以优异的成绩被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录取,入职之后消防培训要持续到7月,因此,原定于5月18日举行的婚礼他们准备再一次延期。

  • 夫妇举办"火焰蓝"婚礼 现场700名"伴郎"见证

    5月18日,对于南京准消防员朱迅和他的妻子而言,可能是终生难忘的一天。得知这一情况后,5月18日上午,朱迅和妻子在700多名消防员的见证下,在培训大队举办了一场隆重又特殊的 " 火焰蓝 " 婚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