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第十五届豫商大会预备会在三门峡市召开

2020年09月05日21:54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5034

  大象新闻·经济广播记者 晓晖 田颖

  9月5日晚,第十五届豫商大会预备会在三门峡市天鹅城酒店召开。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孙新雷主持会议。

  会上,三门峡市副市长孙继伟就大会前期筹备、会议日程安排、客商邀请和疫情防控保卫等情况,向出席大会的嘉宾代表进行了通报。本届豫商大会将利用5G技术,在国内知名网络媒体视频平台开设直播专区,对活动进行全程同步网络直播,并将主会场视频信号接入200个分会场,实现同步实时直播。同时,利用三门峡新型智慧城市平台,搭建了“三门峡云招商网”,主要包含产业政策、项目发布、线上展厅、线上直播和产业招商热力图等版块,通过一部手机就能全程了解招商信息、参加活动,提高了活动的效率。

  第十五届豫商大会计划预签约项目52个,总投资604亿元。包括总投资192亿元的东方希望大宗固废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总投资66亿元的中国智能传感产业生态平台三门峡联动发展区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

  孙继伟代表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向大会表达了对本届豫商大会的重视,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豫商大会这一发展平台,抓住与广大豫商联络沟通这一难得机遇,坚决在疫情这一特殊时期把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九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初对大会筹备情况表示了肯定,希望参会各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积极应对,进一步利用好本届豫商大会提供的平台,抢抓机遇,认真研究项目,寻求投资良机,实现广大豫商和地方经济双赢。

  省政协、省豫商联合会、省商务厅、省工商联、省侨联等单位有关领导、各地豫商代表团团长和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词:豫商 大会 第十五届 三门峡市 省政协 疫情防控 九届 会议日程 工商联 省商务厅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科技创新引领智慧豫商 中原脊梁工程在郑州启动

    11月6日,智慧豫商 全球豫商云智慧生态系统暨中原脊梁工程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海内外豫商企业家代表120余人相聚一堂,共同探讨豫商新发展。本次活动为期三天,活动期间将围绕新豫商学院价值升级、中原脊梁工程、中原脊梁企业家成长计划首期(后E7期)开班典礼组织一系列讲座与培训。

  • 第十五届豫商大会来看看我们的技术团队都准备了什么?

    本届豫商大会的现场直播和网络直播是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技术团队承担制作和呈现的。受疫情影响,本届豫商大会采用的是网上直播+线下直播的方式,有200个线上分会场,能与主会场进行现场联动,为了保证本次大会的顺利进行,技术团队做了一些紧急预案,保证大会顺利进行,助力大会圆满成功。

  • 第十五届豫商大会数字化升级,全球200个分会场交互直播

    本届豫商大会利用5G技术,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技术团队搭建200个线上分会场,全程同步网络直播,线上参会人数将超过2万人。线下主会场设在三门峡市,会议规模在300人左右,参会人员以国内豫商代表为主,各分会场豫商向主会场遥送祝福。

  • 第十五届豫商大会签约成果丰硕

    9月6日,第十五届豫商大会项目签约仪式在三门峡市国际文博城多功能会议厅举行,经过前期推介和对接,本次豫商大会三门峡市共完成签约项目52个,投资总金额604亿元。大象新闻·经济广播编辑 王昳楠

  • 2021年第十六届豫商大会将在平顶山市举办

    平顶山市刘文海副市长在第十五届豫商大会上说,豫商大会是海内外豫商精英密切沟通联系、深化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我们将积极学习三门峡市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当好东道主,搭建好平台,努力办成一次传承豫商文化、弘扬豫商精神、凝聚豫商力量的盛会。

  • 第十五届豫商大会签约项目52个 总投资604.96亿

    本届豫商大会签约项目52个、总投资604.96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5个、总投资480.5亿元。包括总投资192亿元的东方希望大宗固废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总投资66亿元的中国智能传感产业生态平台三门峡联动发展区项目、总投资60亿元的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中科芯时代集成电路与新材料应用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凌志一体化污水处理装备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铝基纳米材料加工项目等。

  • 第十五届豫商大会开幕 共谋合作共赢新发展

    五届豫商大会开幕式上,河南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黄强到会发言。在三门峡河道中有一块砥柱石,千百年来,巍然屹立于惊涛骇浪之中,希望广大豫商勇于创新为挑战,争做中流砥柱。

  • 【第十五届豫商大会】中共三门峡市市委书记刘南昌热情欢迎海内外豫商来三门峡投资兴业

    三门峡市市委书记刘南昌在欢迎辞中介绍了三门峡市城市发展的基本情况,三门峡作为豫西重要的工业城市,自2017年以来,全市经济增速连年稳居全省“第一方阵”,2019年高质量发展指数在全省位居第五,发展势头强劲。

  • “心系天鹅城 共谋大发展”第十五届豫商大会盛大开幕

    豫商大会已在我省不同城市成功举办了十四届,第十五届豫商大会今天上午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开幕,这不仅是海内外豫商精英与家乡人民共话乡情、共享商机、共谋合作、共赢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成为汇聚豫商力量、助推中原崛起的特色品牌。

  • 一图读懂 第十五届豫商大会

    一图读懂第十五届豫商大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