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文体委新招?海龟先生摇滚演绎双十一主题曲

2019年11月01日14:06  来源:映象网

5034

  在成为苏宁双十一主题曲之前,没人想到,海龟先生这首《一起跳舞》,竟然还有洗脑的功效。

  11月1日,由海龟先生独家定制的苏宁双十一主题曲,“《一起跳舞》苏宁11.11全民嘉年华”正式上线。

  “来来,一起来跳舞。”

  “buybuy一起buybuybuy。”

  成为洗脑神句。

  MV中,海龟先生全体成员都是一袭红色,颇具双十一购物节的火热氛围。整体风格将复古与现代进行了有意思的融合。

  购物车横穿多个场景,苏宁极物、苏宁小店等苏宁相关线下业态,在歌曲中得到展现。

  《一起跳舞》最早发行于2012年,是海龟先生加入摩登天空后,发表同名专辑《海龟先生》中的曲目。吉他手黄巍认为,他们早期的歌,“其实也有点儿像我们当时那种心态,特别简单、阳光、积极向上。”

  把自己严肃的一面摔成碎片,安插进欢快的旋律是海龟先生的长项,从MV片段来看,他们将这个特质发挥得很好。

  据苏宁方透露,选择海龟先生是因为他们作为时尚潮流乐队的代表,整体外形潮酷,积极向上的心态,跟苏宁年轻化的品牌形象相符。

  苏宁素有电商文体委之称,此前已经确认,此次双十一将和湖南卫视联合举办“狮晚”,吴亦凡、火箭少女101和R1SE都将现身,大动作可谓不少。

  主题曲上线后,双十一又将有何种新玩法,值得期待。

  附:《一起跳舞》苏宁11.11全民嘉年华 歌词

  嘿 摩登女人 摩登男人

  调剂这boring时光,原地摇晃假装流浪

  向左边转一圈 向右边转一圈

  离开地心引力 又回到原地

  我妈妈从不这样叽叽歪歪

  嘿 摩登女人 摩登男人

  你的纠结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治愈

  现在就要的我等不起

  一头扎进狂欢的人群

  找自由是永恒的主题

  你可以改变现状放开自己

  有的逛值得买欢乐无边际

  可以跳恰恰也可以即兴

  你知道你很放松没有问题

  别再算来算去

  就直截了当

  没人能阻挡我的自由主张

  嘿 摩登女人 摩登男人

  我们的热情即刻就被点燃

  来来来 一起来跳舞

  来来来 一起来跳舞

  buy buy 一起buybuybuy

  来来来 一起来跳舞

  来来来 来苏宁 一起来跳舞

  来来来 一起来跳舞

  来来来 一起来跳舞

  buy buy 一起buybuybuy

  来来来 一起来跳舞

  来来来 来苏宁一起来跳舞

  来来来 一起来跳舞

  来来来 一起来跳舞

  buy buy 一起buybuybuy

  来来来 一起来跳舞

  来来来 来苏宁一起来跳舞

文章关键词:主题曲 boring 摇滚 苏宁 体委 一起跳舞 演绎 buybuybuy 海龟先生 摩登天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你好新时代丨贵州脱贫攻坚《与梦想合拍》MV

    贵州卫视于2020年5月18日起推出脱贫攻坚节目《与梦想合拍》,展现贵州脱贫攻坚一线群众的火热实践,同推《与梦想合拍》主题曲及MV,质朴的歌词和热血的旋律余音绕梁,号召群众为了脱贫致富的梦想努力奋斗,吹响了全面小康的号角。

  • 世纪复合?港媒曝郑爽张翰疑旧情复燃 两人戴情侣戒指

    事缘近日张翰出席活动时,被眼利网友发现所戴的戒指竟与郑爽之前出活动所戴的戒指为情侣款,即质疑他是否想与郑爽重修旧好。而昨日郑爽更新社交平台,写道:“踮起脚尖、提起裙边,这首爱的华尔兹甜吗”,其实《爱的华尔兹》此曲正是郑爽与张翰定情之作《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主题曲,其此举亦被怀疑是有所暗示,故种种迹象都惹来网民热议,猜测两人是否旧情复燃。

  • 有内味儿了!乘风破浪主题曲舞台曝光姐姐们惊艳亮相

      新浪娱乐讯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舞台曝光,姐姐们穿白色团服惊艳亮相,金晨、张雨绮、万茜、吴昕、沈梦辰等眼神

  • 全民选秀!秦海璐深夜急问《创3》投票方法

    网友留言“您别琢磨投票了,琢磨琢磨去一下乘风破浪”“秦老师快来戳链接”“好奇你究竟pick哪位妹妹”。”可见是全民追星。

  • 【地评线】飞天网评:唱响全民“战疫”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主题曲

    都说这里是前线,却不见枪林弹雨和硝烟,昼夜忙碌的白衣天使,寒冷中送来温暖的春天,呵护大自然和人类的友爱,不让危害生命的疫情蔓延。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是全民“战疫”的“主题曲”,更是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的真实写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