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有内味儿了!乘风破浪主题曲舞台曝光姐姐们惊艳亮相

2020年06月15日09:33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舞台曝光,姐姐们穿白色团服惊艳亮相,金晨、张雨绮、万茜、吴昕、沈梦辰等眼神杀女团味儿十足。

文章关键词:主题曲 惊艳 味儿 舞台 亮相 曝光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你好新时代丨贵州脱贫攻坚《与梦想合拍》MV

    贵州卫视于2020年5月18日起推出脱贫攻坚节目《与梦想合拍》,展现贵州脱贫攻坚一线群众的火热实践,同推《与梦想合拍》主题曲及MV,质朴的歌词和热血的旋律余音绕梁,号召群众为了脱贫致富的梦想努力奋斗,吹响了全面小康的号角。

  • 世纪复合?港媒曝郑爽张翰疑旧情复燃 两人戴情侣戒指

    事缘近日张翰出席活动时,被眼利网友发现所戴的戒指竟与郑爽之前出活动所戴的戒指为情侣款,即质疑他是否想与郑爽重修旧好。而昨日郑爽更新社交平台,写道:“踮起脚尖、提起裙边,这首爱的华尔兹甜吗”,其实《爱的华尔兹》此曲正是郑爽与张翰定情之作《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主题曲,其此举亦被怀疑是有所暗示,故种种迹象都惹来网民热议,猜测两人是否旧情复燃。

  • 全民选秀!秦海璐深夜急问《创3》投票方法

    网友留言“您别琢磨投票了,琢磨琢磨去一下乘风破浪”“秦老师快来戳链接”“好奇你究竟pick哪位妹妹”。”可见是全民追星。

  • 【地评线】飞天网评:唱响全民“战疫”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主题曲

    都说这里是前线,却不见枪林弹雨和硝烟,昼夜忙碌的白衣天使,寒冷中送来温暖的春天,呵护大自然和人类的友爱,不让危害生命的疫情蔓延。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是全民“战疫”的“主题曲”,更是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的真实写照。

  • 上亿人说看哭了|关于支付宝五福短片你一定要知道的几件事

    在这次整合传播中,通过电影内容唤醒了亲情连接,通过周深的深情演唱让电影传播度更广,通过跨平台联动,让支付宝2020五福影片触达到不同圈层用户。2020支付宝五福贺岁短片《到哪儿了》也预告了今年的五福活动的开始据了解,今年的支付宝五福活动将在13日开始,今年的玩法也将会有新的升级,加入全家福的玩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