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四川宜宾凌晨发生3.2级地震 网友:吃面呢 太吓人了

2019年11月07日09:01  来源:中国地震台网

5034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07日05时46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8度,东经104.90度)发生3.2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文章关键词:吃面 地震 震源深度 长宁县 四川宜宾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佩斯时隔20余年回归央视舞台 担任综艺首发导师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有记者从央视了解到,时隔20余年,陈佩斯再度回归央视舞台,担任综艺《金牌喜剧班》的首发导师。陈佩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条动态,他现身片场拍戏,儿子陈大愚则作为助理陪在他身边。

  • 上海:国庆面里吃出的多样情怀

    从去年国庆节起,人们团坐一起品尝美味的国庆面,为祖国庆生,成为上海民众的国庆新习俗。9月29日,上海市实验小学的小学生用火龙果、胡萝卜、菠菜等制作五彩面条,寓意童年五彩斑斓、生活五谷丰登、祖国繁荣昌盛。

  • 共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吃“国庆面”成国庆新民俗

    2020年9月30日,为迎接国庆,上海市松江区民乐学校特意为学生准备三色“国庆面”。来自普陀区石泉路街道镇坪居民区106岁的李佩印老人(前排右二)正在和居民朋友一起吃国庆面。

  • 寿宴上儿子假扮厨师给老母亲煮面,摘下口罩时她瞬间哭了……

    一个带着口罩的“厨师”出现在现场 为老人庆生 当他摘下口罩的那一瞬 老人哭了出来 也让在场所有人动容 ↓↓↓

  • 演员谢园去世,勾起太多喜剧往事

    谢园演艺生涯的高低起伏背后,亦是中国喜剧表现形式的几番更迭。在九十年代,他与葛优、梁天一起被称为中国内地的“喜剧三剑客”,他们仨合作了不少喜剧作品。谢园演艺生涯的高低起伏背后,亦是中国喜剧表现形式的几番更迭。

  • 只会说“额滴神”? 一分钟教你快速学说陕西话

    嬉笑怒骂都多了三分趣味  陇县民间艺人身穿社火戏服进行表演。图片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张亨伟 摄 还是很搞笑的  秦始皇陵兵马俑。侯宇 摄 “卖炭翁,伐薪烧炭南山中。满面尘灰烟火色(sěi),两鬓苍苍十指黑。

  • 暖心!面馆老板请拾荒老人吃面,老人扔下一大袋东西就走!

    这件暖心事儿在网上火了 一个坚持送菜的拾荒老人在一段视频中 一位老人在一家牛肉面馆里吃面 ””

  • 面馆老板请拾荒老人吃面,老人扔下一大袋东西掉头就走!

    ””男士马上接着说 什么都不要,你来吃就可以了。”老人把一大袋蔬菜放在面馆门口 男士见到后连忙婉拒 老人却背着尼龙袋子扭头就走 走路时还有点跛脚 拍摄视频的网友说 给这位走路都不稳的拾荒老人 

  • 央视国庆特别节目聚焦郑州璀璨夜景

    面点展示台上,摆放着寿桃、枣馍等造型各异的面点,愿祖国蒸蒸日上。活动现场,两条20米长龙翻腾起舞,舞狮团不抢绣球抢寿桃,喜气洋洋向祖国献上“国泰民安、五谷丰登”的祝福。

  • 新春走基层丨一碗面里涌爱心

    1月29日,安阳市红香柳刀削面馆里温暖如春。王晓军另外还推出了一些优惠:五保户吃面免费、环卫工人吃面半价、农民工加面免费等。2017年,王晓军荣登“中国好人榜”;2018年,他又被评为河南省第八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