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2019(第六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智慧医疗分会

2019年11月11日12:56  来源:河南省互联网大会

5034

随着新技术的发展,医疗健康产业正在不断跨界高科技,使医疗服务大步走向越来越深入的智能化,也使产业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契机。分会邀请了政府、大学及科研机构、医院、医疗企业等知名专家出席会议,聚焦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5G、人工智能、可穿戴等新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促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加强相关领域及产业界的交流与协作,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互联网大会 5G 人工智能 赋能 智慧医疗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支持河南网络强省建设,推动河南经济再上新台阶

    “数字经济 脉动中原,5G赋能 智领未来”11月13日上午,2019(第六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在郑州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同志在致辞中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河南省互联网发展,网络强省建设,携手推动河南经济再上新的台阶。

  • 映象直播:2019(第六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开幕式

    大会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柴天佑以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刘多院长、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徐晓兰院长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数字经济、网络空间安全、物联网科技产业发展、工业互联网发展等主题,深层次解析5G、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业态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

  • 河南省互联网大会 大咖云集共话"万物互联"新时代

    11月8日,记者从河南省通信管理局了解到,2019(第六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3日在郑州美盛喜来登大酒店拉开帷幕。

  • 2019(第六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议程

    2019(第六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议程

  • 2019(第六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物联网推动经济发展分会

    本论坛将以“物联网推动经济发展”为主题方向,以AIoT和边缘计算的融合为主线,基于百度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结合智能硬件技术、物联网技术在各产业领域的纵深发展及应用, 解读如何解决当下诸多深层次的应用瓶颈问题,以及面对更为广阔的各领域需求,未来将如何通过AIoT和边缘计算技术的深度赋能,促进产业智能化变革,推动经济的快速发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