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11月11日起 河南广播电视台大型系列报道《黄河新时代》开播

2019年11月11日14:5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一条大河,源远流长、哺育了中华民族,孕育出光辉灿烂的中华文明;这条大河,桀骜难驯,曾带给沿岸百姓深重灾难,至今还体弱多病、水患频繁。这条大河,就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怎样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上下游、干支流、左右岸统筹谋划,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1月11日起,河南广播电视台推出六集系列报道《黄河新时代》。

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客户端、卫星频道《河南新闻联播》同步推出,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黄河新时代 河南广播电视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