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出狱3个月 连续盗窃作案18起

2019年11月11日17:37  来源:四川新闻网

5034

 四川新闻网南充11月11日讯(记者 高飞)胡某今年7月刚出狱,出狱后再次疯狂作案,对阆中沿街商铺实施盗窃。11月11日,记者从阆中市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破获系列盗窃沿街商铺案件1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

 2019年7月以来,阆中城区连续发生多起盗窃沿街店面案,犯罪嫌疑人均系采用工具撬坏沿街商铺玻璃门把手的方式窜入店内肆无忌惮实施盗窃。社会影响恶劣,群众反映强烈。

 案发后,阆中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小组,对辖区和周边近期发生的此类案件信息进行全面梳理汇总,分析研究作案规律,同时根据发案时间、发案区域、作案特点、作案手段等进行深入分析研判等一系列侦查措施,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胡某。

 10月11日,抓捕民警果断出击,在阆中市一网吧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胡某,今年7月出狱后不知悔改,相继在阆中市盗窃商铺、茶楼十八起,共盗窃现金一万余元、香烟十余包、手机四部。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阆中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男子 出狱 3个月 连续盗窃 作案 18起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杀人后改名换姓逃亡21年 被抓时已成公司主管

    今年8月26日下午,重庆市荣昌县高速公路收费站,一辆小车刚驶出出站口,早已等候在此的民警便迅速四面合围,将车辆靠边截停。当晚,由于王某情绪激动,随身携带了一把双刃匕首,为防止王某做出过激举动,彭某将匕首夺了过来,由自己保管。

  • 暖!男子开车欲冲入河中自杀,热心人阻拦后跟他聊了1个小时

    男子开车冲向河中欲自杀,一群人将其阻拦后,现场聊了1个小时的人生课……这一幕就发生在郑州市黄河大提路花溪路,男子最终被说服,放弃了自杀的念头。该男子面如死灰,情绪不稳定,神情决绝,极度不配合杜伟喆等人的工作,并试图冲上马路,企图撞车自杀。

  • 司机深夜急按喇叭惹怒路人 快车道两人拿生命“顶牛”

    9月19日23时,郑州市桐柏路市场街交附近南侧快车道当中,一男子将一辆轿车拦下后,对着司机大声指责。由于双方各执一词互不服气,两人站在快车道当中激烈的争吵起来,一度造成后方车辆车辆拥堵。

  • 恐怖!印度男子因儿媳5年未怀孕 勒死邻居7岁男孩献祭

    9月13日,马利克用一块巧克力诱骗了那名独自在家外面玩耍的男孩,然后把对方带到一个池塘并勒死了他。丈夫不满妻子连生5女 用刀剖开孕妻看胎儿是男是女  据印度媒体9月20日报道,一名印度男子不满妻子连生5个女儿,却没生出一个儿子。

  • 美媒披露警方蓄意掩盖非洲裔男子普鲁德死亡真相

    今年3月,非洲裔男子普鲁德在美国纽约州罗切斯特市遭警察暴力执法窒息死亡。近日,美国《纽约时报》曝光了当地警方处置这起案件的内部邮件、档案报告等文件,显示警方试图通过各种手段来掩盖普鲁德死亡真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