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孩五楼扔冰袋险伤邻居 父亲张贴道歉信

2019年11月13日07:44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微博@钱江晚报 图

  “我是11月5日晚8点左右发生的高空抛物的×幢×单元的孩子父亲……我感到无比羞愧和自责,是家长没尽到教育的责任,让孩子做出这么不文明的行为……”

  11月6日,一封业主的道歉信出现在杭州滨江区某小区多个单元楼的电梯口。在信中,父亲为孩子高空抛物,险伤老人和宝宝的行为致歉,并希望能提醒更多家长教育好孩子。

  澎湃新闻12日从涉事小区物业处了解到,5日晚小区内有冰块样物件从高空掉落,所幸没有伤人。事发当晚出警的杭州西兴派出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掉落的是个装有冰块的冰袋,险些砸到在楼下散步的一对祖孙。通过冰块体积、碎裂程度,民警结合当时住户家中亮灯情况逐个排查,找到了位于5楼的涉事住户,家中的孩子承认是自己因为心情不好扔的,当时没注意楼下有人。孩子和妈妈当即向受到惊吓的祖孙致歉。

  据介绍,事发次日,孩子的父亲找到物业,请求帮助将几十封道歉信贴在各单元电梯口。信中写道,作为家长,我们知道错了,孩子也知道错了,“我曾经也是高空抛物的受害者,一直对高空抛物深恶痛绝。没想到,今天高空抛物的主角是我们家,是我的孩子,我感到无比羞愧和自责……以后一定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让他成为文明有礼的孩子。”

文章关键词:孩子父亲 道歉信 男孩 高空抛物 冰袋 小区物业 邻居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孩被老师踢伤下体 孩子父亲:老师想私了

    近日,陕西榆林。一名7岁男童上课调皮被老师踢致下体流血,诊断为包皮撕裂2公分。男童父亲称事后老师拿6千元欲一次性解决此事。教育局称涉事老师被停职,事件调查中。

  • 上课讲话“连坐”处罚?老师一怒之下...孩子父亲哭成泪人!

    郑州的段先生的女儿是黄河科技学院附中的一名学生。可以在抖音搜索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594830048)河南广播电视台小莉帮忙(1672496505)快手搜索河南民生频道(hntvmspd)河南民生频道小莉帮忙(hntvxlbm)

  • 7岁男童进小区 大门咬断指?

    近日,一位7岁男孩的手指断了将近一个关节,而罪魁祸首竟然是自家小区进出必经的铁门。由于铁门安装不规范,墙上的金属底座多出一大截,记者实验发现,将铁门关严后,可以很轻易折断一根筷子。

  • 河南女孩为一对父子生3孩案,家人希望争取一孩子抚养权

    河南少女小茉失踪6年为一对父子生3子案件,持续引发关。2018年11月21日,驻马店警方对郑林刑事立案,并对郑林采取刑事拘留 ,12月6日,驻马店检方以涉嫌强奸罪批捕郑林。对于郑林的结局,李玉希望对其重判,并且赔偿一些小茉的精神损失费。

  • 山东男婴被埋案疑团重重:孩子被埋5天怎么存活的

    村民们担心孩子有危险,没等民警来,就用周某红父亲的车将孩子送去了几公里之外的化马湾卫生院,同行的有焦兴录、周某东和周某红。10月30日中午,紫牛新闻记者来到周某红家门前,她家与焦兴录家相距不到100米,她家还兼作该村的卫生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