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亲,你的快递正在燃烧!安阳高速快递车起火,13吨快递烧光……

2019年11月13日12:07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上一秒念着都是套路绝对不买

下一秒就说着真香 买到手软

双十一前等零点敲钟

双十一后等快递敲门

说的是正在等快递的你吗?

不过就在你心心念念等待的同时

我要告诉你一个消息

希望你能挺住:

你的双十一快递可能被烧啦!

(现场令人心碎……)

11月12日凌晨4点57分

安阳市高新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电话

一辆北京开往湖南长沙的百世快递公司的物流车

在京港澳高速郑州方向512公里处燃起大火!

这辆快递车大概有15米长

停在应急车道上

车上装有13吨双十一的快递包裹

主要是各种日用品、百货、食用油、纸巾等

剧烈燃烧导致车厢两侧已经开裂

车内大量火光冒出 浓烟滚滚

空气里弥漫着一股焦煳的刺鼻气味

此时事发路段有不少车辆过往

消防队员立即在燃烧快递车后方100米的位置

设置隔离障碍物疏散交通

同时对车内堆积的快递进行清理

出动多路消防员进行灭火

为杜绝复燃

消防队员在吊车、铲车的帮助下

将货品逐步从车厢内清理出来

12日早上8点多

大火终于被完全扑灭

万幸无人员伤亡!

司机称他行驶至事发路段时

突然发现车辆后部出现火光

于是立即下车进行扑救

同时拨打119报警

但是火势蔓延速度极快

很快就将整辆车厢引燃

13吨快递包裹

就这样化为灰烬……

快递被烧该咋办?遇此类事件记得联系发货人

如果消费者不幸遇上了这种事,则需要先咨询快递公司,如果快递单号已经被烧毁,工作人员将根据电子存档逐个通知买家。

此外,消费者需要联系发货人,由他们向快递的发件网点进行索赔,然后赔偿金额才能到达买家手中。如果是重要文件,应该及时与发货人协商,必要时需登报遗失。

这里也需要特别提醒,网购贵重物品时,最好要求发货人进行保价,可避免损失,同时收到货时最好先验货再签收。

最后真心祝愿

仍在等快递的各位:

痴心永不变,

快递很安全!

文章关键词:快递公司 物流车 发货人 网购 记者卧底 对车 签收 剧烈燃烧 原创内容 我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胶带、泡沫、纸盒……当快递包装遇到垃圾分类,到底怎么分?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网购的高峰期,最近,很多人都已经收到了自己订购的商品,但随之而来的还有成堆的包装盒、塑料袋。北京市民:比如说纸盒子的是可回收的,其他的塑料的、泡沫的我不太清楚到底是不是可回收,一般来说会扔到其他垃圾。

  • 警惕!碰上“快递小哥”加你微信要小心!

    十年怕井绳  其实快递达到后,快递小哥一般会通过电话联系客户,即使要添加客户社交好友,一般也会是个人社交账号。

  • 今年“双11”,快递在提速(网上中国)

    11月8日,在顺丰速运海南省海口市美兰中转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快递分拣、打包。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无人车、无人机等技术的运用,快递越来越有“科技范儿”,分拣机器人、大数据AI调度等智能化装备应用广泛,让分拣效率大大提升。

  • “取快递比取经还难”,校园不能成了利益“角斗场”

    正值“双十一”购物季,山东青岛工学院的学生取快递却“比去取经还难”。但据原学校某快递驿站负责人的话,是因学校向各快递公司所收入驻费太高,才让各快递公司望而却步。说到底,无论这场“校园快递迷局”真相如何,有一点毋庸置疑,那就是校园不能成为诸方利益博弈的“角斗场”,更不能让学生成了牺牲品。

  • 又到一年“剁手”时,谣言“闹妖”应识破

    熬过了 2020年最难的日子终于等到了一年一度的“剁手”时虽然各个平台表示今年“双十一”的玩法更简单但还是难倒了不少网友↓快递罢工”事件网上传言是这样的对此多家快递公司直接或间接予以辟谣实际上每年临近促销季都会冒出类似“

  • 菜鸟携手全国快递公司备战 双11将设7万快递包装回收站

    在国家邮政局、中国快递协会的支持下,10月14日,14家快递物流公司联合宣布,将携手天猫、菜鸟正式启动2020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的物流备战。作为物流行业数字化的引擎,菜鸟联合快递公司将以物流数字化升级提速双11。同时,今年双11的快递将在仓内减塑和末端快递包装回收层面再掀绿色风暴。

  • 巨大黑幕!两人控制2600多家网站,6亿快递单号被贩卖,多家快递卷入

    无锡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 管力超:我们通过研判发现,大量空包单号用于境外赌博的资金结算上了。无锡市梁溪分局法制大队民警 周洪:我们在这里呢,要提醒快递公司管好自己的快递单号,禁止买卖空包这个单号。

  • 推动快递绿色包装真正落地

    近年来,相关部门陆续出台政策,推进快递包装绿色化。此次八部门联合印发《指导意见》,明确提出建立快递绿色包装“硬标准”,无疑是推进快递包装绿色化的积极举措。对擅自违反“硬标准”的企业要予以严惩,该罚款的罚款,该取缔的取缔,倒逼其严格按照“硬标准”落实快递绿色包装工作。

  • 无声的“吾声快递” 这群快递员获得邻里称赞!

    今年初,“吾声快递”的发起人,与江湾镇街道一起牵头,与各大快递公司进行合作,为30多名聋哑人提供了就业岗位。上海江湾镇街道社区服务办主任 金力炜:对聋哑人的就业问题起到很大帮助,另外也是对整个社会慈善理念的宣扬。

  • 女孩狂喊救命,快递小哥立马停车为她挡刀!一个细节让人鼻酸

    几分钟后男子的举止开始变得怪异起来,一边念念有词,一边拿出一把菜刀向孙先生的女儿冲了过去,吓得女孩大喊救命。此时,90后的快递小哥黎志伟恰巧路过,听到有人喊救命,他立即停车上前,将小女孩护在身后,却被男子连砍两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