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详讯:美国加州一高中发生枪击案致2死4伤

2019年11月15日07:56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洛杉矶11月14日电(记者黄恒 高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圣克拉丽塔市一所高中14日早晨发生枪击案,已造成2名学生死亡、3名学生受伤。枪手试图开枪自杀,目前生命垂危。

  根据美国警方发布的消息,这起枪击案发生在圣克拉丽塔市的索格斯高中,发生时间是当天早晨7时38分,警察在枪击案发生后2分钟内赶到现场。警方通过目击证人提供的情况以及监控录像发现,枪手是一名在现场受伤的16岁亚裔学生。监控录像显示,在校园里,这名男学生从背包中拿出一支手枪,对身边的同学连开数枪,然后对自己头部开了一枪。

  警方证实,一名16岁女学生和一名14岁男学生在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其余3名伤者中有一人伤势严重。试图开枪自杀的枪手目前生命垂危。

  警方表示,已对正在医院治疗的枪手实施逮捕,目前正在调查他的作案动机。

文章关键词:枪击案 高中 详讯 枪手 监控录像 男学生 开枪 美国警方 学生死亡 作案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球深观察丨枪击案频发:多重矛盾下的美国如何重觅安宁?

    当地时间20日下午,美国威斯康星州沃瓦托萨市的一处商场发生枪击案,造成8人受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纽约市警察局称,该市10月涉枪犯罪案件和枪击案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2%和121%  

  • 美国西雅图发生一起枪击案 致1人死亡

    当地时间11月8日凌晨,当地警方通报,美国西雅图市中心附近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在枪击中身亡。另据当地媒体报道称,枪击事件发生时,数百名当地民众正在附近举行拜登当选总统庆祝活动,并庆祝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束。

  • 美国内华达州发生枪击案:已造成4人死亡

    当地时间11月3日上午,美国内华达州亨德森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警方接到报案前往现场并与嫌疑人发生交火。截至目前,本次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其中一名死者疑似为本案的枪手。伤亡者具体身份尚未公布。

  • 美国10月份纽约枪击案件同比大幅上升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纽约市警察局3日发布的数据报道称,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纽约市总共发生137起枪击案,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1%;与此同时,总体涉枪犯罪案达到502起,同比增长102%。

  • 美国纽约一天发生6起枪击事件 造成3人死亡8人受伤

    枪支暴力一直是美国社会的一大顽疾。据美国媒体报道,21日当天的连串枪击事件中,其中一起发生在纽约布鲁克林区,当晚,枪手乘坐一辆白色轿车向街边的六人开枪射击,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 美国纽约又发生多起枪击事件 致数人伤亡

    美国枪击事件频繁发生。纽约警方表示,事发时警方正在追捕一名嫌疑人,该嫌疑人下车朝警察开枪,双方随即发生交火。当天,纽约布鲁克林区也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 一周19人遭枪击 美国洛杉矶地区近期凶杀案激增

    美国加州洛杉矶地区除了继续与新冠疫情、经济冲击作斗争外,另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也随之凸现。数据显示,洛杉矶地区的凶杀案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15%,尤其是枪支暴力犯罪的严重程度,更是前所未有。

  • 治安恶化 美国芝加哥、纽约枪击抢劫案频发

    除了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系统性的种族歧视问题,恶化的治安、频发的枪支暴力事件等同样威胁着越来越多美国民众的生命安全。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25日至27日傍晚,芝加哥市共有至少42人遭枪击,其中7人身亡。

  • 芝加哥“血腥周末”:央视记者追踪枪案现场

    今年夏天,枪击浪潮再一次席卷美国各大城市。央视驻美国记者刘骁骞实时追踪枪击报警记录,独家曝光芝加哥“血腥周末”的犯罪现场。周末和节假日是枪击的高峰期,根据芝加哥警察局的最新数据,在2020年的劳动节周末,芝加哥至少51人遭枪击,其中10人死亡。

  • 美被枪击非裔男子瘫痪 其姐姐:警察一直在谋杀我们

    原标题:美被枪击非裔男子瘫痪 其姐姐:已哭不出来,警察一直在谋杀我们  非裔男子雅各布·布莱克的姐姐发声。(图:视频截图)  海外网8月26日电当地时间8月25日,家庭律师本杰明·克伦普称,美国威斯康星州29岁的非裔男子雅各布·布莱克被警方枪击数枪,目前已瘫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