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东莞11月20日面向全球揽才 年薪最高百万

2019年11月15日17:02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点击进入下一页

 往届高层次人才活动周人才交流洽谈会现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直建摄影报道)记者从昨天召开的2019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将于11月20日启动,持续7天。其间将举办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等12项共22场活动。其中,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上,52家企事业单位面向全球揽才,最高年薪达100万元。

 首次举办

 极化中子领域国际会议

 今年的高层次人才活动周是东莞举办的第五届,以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为主会场,以松山湖、滨海湾新区、东城为分会场,旨在集聚各路优秀人才,为人才交流、项目对接提供平台,展示东莞良好创新创业环境、尊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助力东莞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中心、国家创新型城市。

 活动周期间将举办一系列高质量的学术、行业论坛。其中,2019年中国散裂源极化中子技术研讨会是首次在我国举办的极化中子领域的国际会议,云集中科院院士、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国家实验室主任陈和生,德国尤利希中子科学中心(JCNS-MLZ)主任亚历山大·约费(Alexander Ioffe)、法国劳厄-朗之万(ILL)实验室主任艾迪·勒利埃弗尔·伯纳(Eddy Lelievre-Berna)、澳大利亚核科学技术中心课题组组长瑞秋·怀特(Rachel White)等来自近10个国家的20余名国际极化中子领域顶尖专家,围绕中国散裂中子源极化中子发展、散裂源极化中子的科学研究与工业应用以及散裂源极化中子前沿技术三大主题开展学术交流与科技研讨,展示中国散裂中子源的科研实力,提升东莞科研创新的软实力。

 238个高端岗位

 现场对接高层次人才

 11月20日上午,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将在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举办,东莞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组织了52家高校、高新技术企业、市倍增企业、新型研发机构等企事业单位参加,提出技术项目和产学研合作需求28项,提供与重点实验室、高新技术型、科技研究型相关的高端岗位需求238个,拟招聘人才760多人,招聘单位最高给予人才100万元年薪。其中要求具有博士学历或博士后经历的高端岗位需求达200个,占岗位总数的84%。

 据东莞市人社局副局长赵毅介绍,主办单位面向海内外接受人才线上报名,共收到542名博士申请。经过多轮对接匹配,确定邀请280多名博士人才和高校代表参加洽谈,其中海外博士人才100人。

 11月20日下午举办的海外专家南粤行将邀请约百名海外专家携项目来莞,通过组织3场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参观考察及参加高层次人才洽谈会等形式,搭建海外专家与本地企业需求对接的平台,促进更多海外专家项目在莞落地转化。

 40个项目

 来莞找“婆家”

 11月21日~22日,在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松山湖、滨海湾新区、东城4个会场还有4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举行。

 项目路演共遴选出40个符合东莞重点产业发展需求的项目,涉及领域包括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材料与新能源、生物医药等。

文章关键词:东莞 11月20日 面向 全球 揽才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岛计划5天检测900万人!外国人彻底酸了 14日已采样882万余份

    看到青岛如此强大的检测和动员能力,外国网友彻底坐不住了,一个个都变成了柠檬精↓↓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中,中国发挥着超级大国的力量,而特朗普政府却将美国的反应能力降级成第三世界国家的水平。

  • 深夜通报:华为失火,3人死亡!

    9月25日深夜,“东莞消防”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一在建工地起火最新警情续报。续报称,9月25日15时16分,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东莞松山湖高新区一在建工地起火。

  • 猪蹄未流入市场 已做无害化处理

    日前,大量猪蹄出现在东莞一海滩上引发社会关注,公众对猪蹄来源、如何处理、是否流入市场等提出了疑问。7月13日,记者从东莞市镇两级有关职能部门获悉,猪蹄来源仍有待调查,当地已对收集到的猪蹄进行无害化处理,未发现问题猪蹄流入当地市场。

  • 广东东莞海滩现大量猪蹄原因:或为船只倾覆所致

    7月12日,广东东莞。就海滩现大量猪蹄一事,虎门市政水务局环卫设施组组长李先生称,南沙有艘装载猪蹄物品的船只倾覆,或为猪蹄随着水流漂浮于此,具体情况正在排查。

  • 可怕!男子睡觉感觉耳朵异样 一查蟑螂入耳产卵了

    近日,在广东东莞,一名男子睡觉时,突然感到耳朵不适,赶紧前往医院检查,发现他的耳朵里竟然爬进了一只蟑螂。东莞市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医生 毛志强:那个小蟑螂头是朝外的,跟我对,我看到它的触须还在动。

  • 4名熊孩子划花45辆车 家长现身道歉:他们不懂事

    3名家长现身公开道歉,“对不起每一位车主,孩子不懂事导致造成伤害”。警方通报4儿童划花45辆车:已定损37辆 修复价12万  6月22日7时许,广东东莞市公安局樟木头分局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小区内的车辆被人划花。

  • 山东纪委官员东莞办案遇害 警方:嫌犯曾患精神分裂

    案发后,东莞警方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并联合相关部门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涉嫌违法提供保安服务的公司已被公安机关立案查处。

  • 外贸企业如何应对“订单荒”

    图② 东莞市迈思普电子有限公司的电源生产车间。对于外界对东莞受疫情影响导致工厂大量关门的传闻,东莞市商务局回应,目前这种情况只是个别现象。疫情“下半场”,海外需求萎缩对出口订单形成新的压力,东莞迅速制定应对方案,全力帮企业转向国内市场。

  • 【抗疫在基层】“两个零”!东莞樟木头镇34个家医团队发挥了大作用

    樟木头镇现有家庭医生服务团队34个,在岗医护人员达145人,家庭医生签约率位居全省前列。积极参与重点人员落地排查工作,家庭医生多次加入社区网格化排查4人小组,对线索人员上门排查登记,累计参与落地排查任务近2000次。

  • 复工战“疫” 在粤外资企业信心足

    在东莞和阳江,国际粮油巨头嘉吉所设的两个工厂,目前都已恢复生产。记者走访发现,不少外企在做好本公司防疫工作的同时,还努力推动其他配套厂商尽早复工,保障产业链稳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