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9乒乓球世巡赛总决赛下月在郑州开赛 门票开始销售啦!

2019年11月15日18:4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2019年12月12日至12月15日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11月15日,映象网记者从本次比赛组委会获悉,比赛门票销售已经正式启动,即日起,想要观看这项国际顶级职业乒乓球赛事的观众,可登陆大麦网了解购票详情,并进行购票。

据了解,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赛期为3天,为了给更多观众提供优惠,吸引更多人群欣赏这场本年度年终世界乒乓盛宴,赛事组委会推出每天3档票价,方便观众按需购买。12月12日分别为50元、100元和150元;12月13日分别为80元、120元和180元;12月15日分别为180元、280元和380元。观众除了登录大麦网进行购票外,还可登录大麦APP、大麦网天猫旗舰店、大麦网手机端M站、大麦网端口进行购票。除此之外,观众还可于比赛日当天在比赛举办地现场购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总决赛实行实名制购票,先预订后出票。购票观众需先在大麦网购票渠道提交相关预订信息(包含身份证信息,购买门票价位数量及邮寄地址信息),确定无误后下单付款。门票正式对外发售后,大麦网根据付款的先后顺序为预订客户选座出票,快递邮寄至客户。

文章关键词:乒乓球 乒乓球世巡赛 总决赛 郑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官宣!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再度花落郑州

    10月5日,国际乒联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2020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1月19日至11月22日在郑州奥体中心举行。国际乒联此前公布将在中国乒乓球协会(中国乒协)的支持下,以赛事泡泡的形式在中国举办重启赛事系列。

  • 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举行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刘国梁出席

    9月29日,应河南省、郑州市主要领导邀请,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理事会主席、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一行到郑州与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进行了会晤。

  • 中国乒乓球协会公告:面向全社会招募国青、国少教练团队

    9月14日,中国乒乓球协会发布公告:《国乒之旅,筑梦之行——中国乒乓球协会面向全社会招募国青、国少教练团队》,面向社会、面向优秀运动队、面向学校、面向俱乐部、面向个人,招募热爱并深耕于乒乓事业,德才兼备、品行兼优,能够践行体教融合理念的复合型人才,组建国青、国少教练员团队。 ​

  • 恭喜,“不懂球的胖子”!刘国梁出任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理事会主席

    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29日宣布,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将担任新成立的WTT理事会主席,以全面领导和开拓世界乒乓球的未来。使命在肩 挑战自我——专访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理事会主席刘国梁

  • 国际乒联宣布:世乒赛再推迟 奥预赛待定

    昨晚(29日),国际乒联宣布再度推迟已被延期至6月下旬在韩国釜山举行的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3月29日周日,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再度召开会议,进一步讨论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对国际乒乓球赛事赛程的影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