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长葛“惊现吃人坑”,男子不慎跌入再也没出来!施工路段变成“无主路”?

2019年11月18日19:55  来源:河南都市频道

5034

  一条路,一个人,因为一个深坑,成了一场悲剧!

  郑州的赵女士说他的丈夫在长葛市的路上骑着单车,

  突然掉进了一个深坑里,

  她的丈夫再也没有出来......

  11月14日晚上

  赵女士正在吃饭

  突然接到一个电话

  民警告诉她

  她的丈夫发生了意外

  大坑深将近1.4米

  长24米、宽6.5米

  将长葛3号公路拦腰截断

  ■ ■■■■

  死者家属表示

  事发当时整条道路一片漆黑

  长葛3号路菜姚路段被挖断

  没有设立任何警示标志

  才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在监控画面中

  我们看到了

  赵女士的丈夫

  生前最后的身影

  在事发工地附近

  记者发现了

  两个提示绕行的提示牌

  但现场仍有许多车辆

  从此处通行

  事发后

  有人在现场设置了反光锥

  拉起了彩带当做警示带

  并在土堆上插上了警示灯

  但记者在现场没有找到任何

  相关负责施工单位的公示牌

  死者家属拨通了承包商的电话

  但结果却......

  出了事情却成了无主路 没人管

  4天过去 到现在转了几圈

  终于算是找到头儿

  长葛市交通局

  记者从长葛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

  相关部门已经成立调查组了

  悲剧已经发生

  施工路段上仍有不少安全隐患

  许多深井都没有盖上

  而不远处就有小孩在玩耍

  道路交通安全法

  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105条内容如下:

  道路施工作业或者道路出现损毁,未及时设置警示标志、未采取防护措施,或者应当设置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交通标线而没有设置或者应当及时变更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交通标线而没有及时变更,致使通行的人员、车辆及其他财产遭受损失的,负有相关职责的单位应当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施工修路是为了更好的

  方便市民出行

  而不是制造悲剧的发生

  希望调查组能尽快查出

  相关负责单位和负责人

  还赵女士一家一个公道

文章关键词:道路交通安全法 赵女士 丈夫 交通标线 交通信号灯 交通标志 路段 长葛市 死者家属 车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多地发布通知,限行!

    (五)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违反《通告》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 漫评:文明参与交通 还安全于你我

    事实上,系安全带和戴安全头盔,都不仅仅是“保命之举”,也是“依法行事”。《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明确规定,机动车行驶时,驾驶人、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摩托车驾驶人及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戴安全头盔。

  • 限行!漯河发布最新通告

    为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事业,增强城市公交车通行管理,有效提升公共交通吸引力,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社会车辆因出入沿路单位或遇交叉路口,需要临时借用公交专用车道转向的,不得影响公共汽车通行。

  • 黑衣男摄像头下神速换车牌,十分钟后 连人带车被查扣!

    11月12日上午,位于新乡市凤泉区泉力建材公司附近,一黑衣男子手持一副车牌,站在一辆大货车前面,将手里的那副车牌装在了原有车牌的位置,而新装的上的这幅车牌,正好将原来悬挂的车牌遮挡住。

  • 女子横穿马路被撞身亡 法院判司机行人同等责任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法院判决被告某保险公司被判赔偿原告352771元,原告自行承担161847元。十三条规定:行人不得跨越、倚坐道路隔离设施,不得扒车、强行拦车或者实施妨碍道路交通安全的其他行为。

  • 新乡一男子遮挡号牌对着监控比耶 12分全被嘚瑟没了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视频 陈姝/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监控中该车牌只显示了豫GM3G,后两位无法显示。

  • 26岁女子2年结离婚17次 警方:团伙犯罪

    今年以来,以“结婚”为手段过户京牌指标违法犯罪持续高发,严重破坏社会管理秩序,北京警方依托“平安3号行动”对此开展打击整治。如,白某妮(女,26岁)2018年以来结离婚17次,变更过户车辆15辆;励某妮(女,37岁)2018年以来结离婚28次,变更过户车辆23辆。

  • 明天起 河南多条高速全天禁行这类车辆

    原题:《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 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关于全省高速公路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管理的通告》  据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消息,近日,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和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联合下发全省高速公路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管理有关事项通告。

  • 明起全国高速统一!河南高速11月5日起禁止这类车通行!

    晋新高速(G5512)豫晋界至焦作西站(K33.5—K46)(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可绕行二广高速〔G55〕等路段);驾驶中型以上客货车、校车、危化品运输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超过规定车速10%以下的;

  • 恶搞:私家车车后牌被掰弯女司机浑然不知暖心:民警理性执法提示车辆安全检查技巧

    面对执勤民交警的检查,不明就里的白色轿车司机王女士下车后一脸的懵。经查,白色轿车的前车牌清晰完整,车后牌从两端向中间被人掰弯,已经完全无法辨认。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编辑 冰霜 通讯员 刘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