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央视联播点赞河南南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回应群众期盼 解决民生难题

2019年11月19日07:30  来源:河南电视外联部

5034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各地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学细悟、一体领会,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

河南南阳从解决群众身边的民生实事着手,党员干部进农村、进社区,到矛盾突出、情况复杂的地方开展调查走访,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河南南阳市西峡县委书记 周华锋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们领导干部全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到人民群众中间调研,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所盼。

新闻直播间

         11月12日,央视《朝闻天下》播出单条《【河南南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回应群众期盼 解决民生难题》,报道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河南省南阳市从解决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的民生实事着手,回应群众期盼,解决民生难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详情来看视频。


文章关键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央视联播 南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