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2日19:1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9月12日下午,郑州市公交总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就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郑州公交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扣目标任务开展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郑州公交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要求,郑州公交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高标杆定位,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郑州公交安全管理、绿色公交建设、智能公交建设、强化责任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结合起来,同回应群众呼声满足市民乘车需求结合起来,加快企业建设,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全司上下推动形成党委作表率、支部强堡垒、党员当先锋、工作创佳绩的生动局面。要把初心使命变成全体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不断开创公交更加出彩新局面,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展现新作为。

郑州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牛长现,组员岁正菊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