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大熊猫雪后“撒欢”

2019年11月19日08:53  来源:映象网

5034

 11月18日,大熊猫“牧云”在室外进食。 当日,一场大雪过后的长春市气温骤降,吉林省东北虎园熊猫馆大熊猫“牧云”却不惧寒冷,在冰天雪地里玩得不亦乐乎。 新华社记者 林宏 摄

 11月18日,大熊猫“牧云”在室外玩耍。 当日,一场大雪过后的长春市气温骤降,吉林省东北虎园熊猫馆大熊猫“牧云”却不惧寒冷,在冰天雪地里玩得不亦乐乎。 新华社记者 林宏 摄

 11月18日,大熊猫“牧云”在树下玩耍。 当日,一场大雪过后的长春市气温骤降,吉林省东北虎园熊猫馆大熊猫“牧云”却不惧寒冷,在冰天雪地里玩得不亦乐乎。 新华社记者 林宏 摄

 11月18日,大熊猫“牧云”在雪地里散步。 当日,一场大雪过后的长春市气温骤降,吉林省东北虎园熊猫馆大熊猫“牧云”却不惧寒冷,在冰天雪地里玩得不亦乐乎。 新华社记者 林宏 摄

文章关键词:大熊猫 雪后“撒欢”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美续签合作协议,大熊猫美香留美延长至2023年底

    美国史密森学会国家动物园12月7日宣布,根据该动物园和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最新续签的协议,2000年从中国来美国的大熊猫“美香”和“添添”和它们的幼崽“小奇迹”将在美国生活到2023年年底。2000年,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与美方签署了为期10年的大熊猫繁殖研究合作协议,协议到期后,分别于2010年和2015年两次延期,每次延期5年。

  • 东京为旅日大熊猫“香香”举办送行活动

      当地时间12月7日,东京上野一建筑上悬挂有巨幅海报,内容为感谢大熊猫“香香”来到上野。“香香”12月底要返回中国,近期,

  • 知名女团带浓妆又摸又抱大熊猫 网友怒了

    11月5日,就在韩国爱宝乐园宣布大熊猫“福宝”正式命名的第二天,一些关于韩国女艺人近距离接触“福宝”的综艺视频开始在网络上引发注意并被质疑。许多网友认为,女艺人在带浓妆、没带手套等情况下近距离接触大熊猫幼仔,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将大熊猫幼仔置于风险之中。

  • 韩女团不戴手套摸熊猫幼崽,中国大熊猫研究中心:正调查处理

    @封面新闻 11月5日消息,近日,网友爆料一档韩国综艺节目中,当红女团BlackPink违规接触熊猫幼崽。视频中,几名艺人带浓妆、未戴手套抚摸大熊猫宝宝“福宝”,被质疑或对熊猫产生危害。

  • 韩国知名女团浓妆抱大熊猫幼崽 违规画面曝光

    近日,网友爆料一档韩国综艺节目中,当红女团BlackPink违规接触熊猫幼崽。视频中,几名艺人带浓妆、未戴手套抚摸大熊猫宝宝“福宝”,被质疑或对熊猫产生危害。

  • 曹妃甸湿地:东方白鹳舞翩跹

    11月3日,东方白鹳在唐山市曹妃甸湿地觅食。每年10月下旬到12月下旬,鱼虾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的曹妃甸湿地都会吸引大量南下越冬的东方白鹳在此停歇觅食。每年10月下旬到12月下旬,鱼虾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的曹妃甸湿地都会吸引大量南下越冬的东方白鹳在此停歇觅食。

  • “国际熊猫日” 看“滚滚”卖萌

    当日是“国际熊猫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Pandaful熊猫社区联合主办题为“关爱熊猫 和谐共生”的主题活动。新华社记者 胥冰洁 摄  10月27日,游客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关爱熊猫 和谐共生”活动现场拍照留念。

  • 外国人抗疫故事丨日本检疫员:一场与中国的“邂逅”让她重拾画笔

    有一只可爱的“大熊猫”名叫“香香”,它头戴护士帽,普及起防疫知识来相当专业。岩崎说,她在来中国前,对这位“邻居”并不了解,“在日本,有关中国的新闻不多,日本民众对中国的了解也不是很充分”。

  • 外国人抗疫故事丨日本检疫员:一场与中国的“邂逅”让她重拾画笔

    有一只可爱的“大熊猫”名叫“香香”,它头戴护士帽,普及起防疫知识来相当专业。岩崎说,她在来中国前,对这位“邻居”并不了解,“在日本,有关中国的新闻不多,日本民众对中国的了解也不是很充分”。

  • 2020年成都新生大熊猫幼仔国庆前亮相

    这是9月29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太阳产房拍摄的参与集体亮相活动的大熊猫宝宝。新华社发(张可凡 摄)  这是9月29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月亮产房拍摄的参与集体亮相活动的大熊猫宝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