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清早见男子衣衫单薄抱狗坐在马路中间,公交车长的举动暖人

2019年11月19日09:54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萌友 徐涵/文图

11月19日早上6点30分,郑州公交一公司四车队45路车长郑正从石楠路停车场提车去大谢厂区。

当他行驶至长椿路莲花街时,突然发现一名男子抱着一条狗在马路中间坐着。当时夜色还未完全褪去,天还没有完全亮开。马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特别多,很容易造成安全事故。“既然我看见了,我就必须得管,这是一个公民最基本的责任心和道德感。”郑正赶紧下车询问情况。近距离交流,车长发现这名男子穿着非常单薄。冬天已经来临,早上的郑州温度非常低,由于担心男子被冻感冒,郑正就把他带到车上拉回调度室。

回到调度室以后,调度员、车长纷纷上前表达着自己的关心。有的人给他倒了一杯热水,有的人询问他的情况。一时间,温暖的调度室,众人的关心,滚烫的热水,男子心里顿时觉得暖洋洋的,整个画面和谐而美好。

文章关键词:男子 郑州 抱坐马路中间 公交车长 郑州公交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