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扣6分罚200 为了省点停车费这些占用郑州机场高速应急车道的都被处罚了

2019年11月19日13: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图 通讯员 刘珺“您好,我是河南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的民警,这里是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不允许停车,现在我要对您进行处罚。”11月19号上午,在郑州机场高速机场站北出口的广场上停着十辆小轿车,河南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的民警对这些违停车辆进行了依法查处 

违停的司机们看见高速交警过来执法,有的赶紧发动引擎开溜,有一些司机被高速交警直接拦了下来。

“我是一大早从周口开车过来到郑州机场接人的,刚在这儿停了十几分钟。”一名中年男司机说到。

“您在非紧急情况下,占用高速公路行车道停车,已经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和《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第62条之规定,我要对您罚款200元,记6分。”执勤的高速交警向违停司机告知后,依法对其进行了现场处罚。 

据一支队勤务大队大队长吕厚敬介绍,平时,因所接飞机没有到达,而在机场站北口广场上临时停车的很多,尤其是下午1点至晚上23点是个高峰,车辆最多的时候能堵的就剩下两个车道,这种非法停车行为,严重影响了机场高速公路的正常通行秩序,也给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带来了严重隐患。 

由于机场高速机场站北口位置比较特殊,它在机场高速22公里处,出这个收费站到机场高速管辖地界的终点仍有一公里多的距离,按照我国高速公路管理相关规定,在这个收费站广场内停车,要按照在高速公路上停车进行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开车违规被处罚,心情一定不爽!因此,广大司机朋友如果开车来郑州机场接人,请大家一定不要在机场高速机场站北口广场随意停车。如果来接飞机时间过早需要临时停车的,请找机场附近正规的社会停车场,或者直接将车停在机场航站楼西边的停车场,这样做既方便,又不会被罚款扣分、还能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文章关键词:扣6分 罚200 停车费 占用 郑州机场高速 应急车道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