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神奇“化妆品”能口服治病,说好的白发变黑发,结果治成了斑秃?

2019年11月19日16:07  来源:河南公共频道

5034

今天节目中跟各位介绍一款

神奇的化妆品

商家说

这不是普通的化妆品

而是可以给人做治疗

治病的好东西

明明标注的是化妆品

在销售人员这

就变成了治疗白发的药品

更人意外的是

销售人员说这款喷发精华液甚至可以

内服

韩女士说她就是

听信了销售人员的忽悠

使用了该产品后出现的斑秃

而商家对此事却搪塞敷衍

甚至想不了了之

这样的商家

该查查了


国家对食品、药品

化妆品、保健品的生产宣传

都有极其严格的管理规范

如此混淆概念

把一款化妆品吹嘘为药品

甚至敢承诺疗效

这商家真是赚钱没有底线

接受调查的同时

好好反省自己

要知道只有诚信才能走的长远

而消费者也要睁大眼睛

仔细辨别

谨防上当

来源:百姓315

文章关键词:化妆品 斑秃 口服 治病 黑发 药品 白发 治疗 公共频道 内服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颜值经济”迎来新生机

    成都栩柏雅创立的康俪美 HBII已成为人们熟知的美容护肤品牌,但在袁玉萍看来,新原料的申报一直是公司一项 “高难度”的工作。“值得注意的是,对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化妆品不执行首次进口许可批件、注册或备案要求,而按个人自用进境物品监管。

  • 化妆品监管新规出台四“看点”值得关注

    国务院6月29日颁布《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条例将于明年1月1日起施行。杨占新表示,不论是电商平台还是直播带货,线上只是销售渠道,化妆品需要在线下生产、贮存、运输、配送。

  • 国务院:化妆品广告不得明示或暗示有医疗作用

    近日,国务院公布化妆品监管条例,其中规定:化妆品广告的内容应当真实、合法。化妆品广告不得明示或者暗示产品具有医疗作用,不得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

  • 618,韩国排名第一国际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入驻苏宁国际

    ​5月接近尾声,618近在眼前。近日,作为苏宁集团旗下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商平台的苏宁国际,又放出大招。5月25日,爱茉莉官方旗舰店正式入驻苏宁国际,为苏宁618再添新助力。

  • 上海:进口消费品加速备货 保税区“满仓”运作

    复工复产以来,高端进口消费品都在加速备货、补货,作为大多进口产品进入中国的第一站,外高桥、机场、综合保税区的仓库,都已处于“满仓”状态。外高桥保税区共有12500平方米的化妆品仓库,目前货架已被塞得满当当,箱子都摆到了地面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