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借口请吃夜宵,郑州一男子强奸KTV“服务员”

2019年11月19日17:20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郑州市某KTV一服务员报警,称自己被顾客强奸。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张某在KTV唱完歌后,以请吃饭为由把陪酒女子带到酒店,对其实施了强奸。第二天,女子趁男子熟睡时,跑出来报警。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网友关注:

难道他分不清酒店和饭店吗?带她去酒店能是吃饭的吗

  11月14日早上7时许,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接110指令,称一名女子被人强暴,嫌疑人在航海东路与豫英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大酒店里。中队长张兵、中队指导员刘晓有等人迅速赶到酒店,将正在房间里睡觉的嫌疑人抓获,并带回大队进行调查。

  民警经过讯问得知,嫌疑人廖某,今年33岁,初中文化,许昌市人。廖某初中毕业后来郑州打工,2015年自主创业,开了一家电动车专卖店。前天晚上,廖某和3个朋友一块儿喝酒,酒后他们又到郑州市未来路上的一家歌厅里唱歌。唱歌期间,廖某见女服务员郝某年轻漂亮,便热情邀请对方出去吃宵夜。昨天凌晨2时许,廖某带着郝某和朋友一起离开歌厅,3个朋友不愿去吃夜宵各自回家,廖某便带着郝女士乘车来到航海东路与豫英路口附近的一家大酒店,开了一个房间。进入房间后,廖某强行扒掉了郝女士的衣服,不顾对方反抗,先后对其实施两次强奸。早上7时许,郝女士趁廖某熟睡之机下楼报警。

  目前,廖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综合民生大参考、大河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夜宵 郑州 男子 强奸 KTV 服务员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雪诗意浓|夜深知雪重,时闻折竹声

    来自人民网书画频道“人民美术馆”  因为雪无声无味,在沉沉夜色里,雪的形象难以捕捉,因此咏雪诗中写夜雪的并不多。来自人民网书画频道“人民美术馆”  烹雪煮茶也是文人钟爱的消遣方式。

  • 吃多了会变胖?错!快来解锁2019年度最大食物谣言

    每天风雨无阻的发送推文  附录1:对于健身、体力劳动者等高消耗人群来说,日常消耗过大,不吃夜宵容易饿,反而会影响睡眠。附录3:给大家一个人生忠告:

  • 撸串吃火锅喝啤酒 29岁网店小哥住进ICU

    胡述立介绍,95%的急性胰腺炎患者首发症状都是腹痛,一般是腹的中上部,类似胃的位置。胡述立提醒,急性胰腺炎进展快且病情凶险,一旦发生重症胰腺炎,会出现全身多器官功能的衰竭和感染性休克,死亡率超过20%,市民切不可掉以轻心。

  • 吃夜宵扰乱生物钟,你还敢晚上加餐么?

    学术期刊《细胞》杂志近期刊登英国剑桥大学的一项研究,研究称吃夜宵会扰乱人体生物钟,长期如此可导致肥胖、2型糖尿病,同时癌症的患病风险也会上升。

  • 女子遗落价值3万元结婚戒指 环卫工翻8吨垃圾找回

    (原标题:湖南一女子吃夜宵时不慎遗落价值3万多元结婚戒指 环卫工翻8吨垃圾找回婚戒)   近日,湖南娄底环卫工翻8吨垃圾帮失主找戒指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  了解到戒指遗失的情况后,伍文科立即将垃圾运输车开到甘桂路四中体育馆北侧的空旷区域,将垃圾倾卸出来进行搜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