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幼教两次推倒男孩 西峡县教体局:涉事幼师已辞退

2019年11月20日07:38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文

  近日,一则视频引发关注。南阳西峡县一幼儿园老师连续2次推倒孩子,并有打屁股的动作,被附近居民用手机拍下。记者今日(11月19日)从南阳市西峡县教体局了解到,涉事幼儿园为民办幼儿园,涉事老师19岁,是刚招的园内生活老师,目前已被园方辞退。孩子未受影响,现正常上课。

  根据视频显示,一名教师对一名孩子屁股进行拍打后,又将孩子连推三次,其中两次将孩子推倒在地。

  西峡县教体局基础教育科有工作人员介绍,接到群众反映后,他们迅速展开调查,找到涉事幼儿园,确认视频拍摄于11月12日。

  “老师新招的,19岁。平时对孩子还不错,那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是孩子学舞蹈有些动作跟不上,有了视频中的举动。”教体局基础教育科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老师已被园方辞退。

  该工作人员还透露,涉事孩子3岁,男孩,目前正常上课。

文章关键词:教体局 西峡县 幼教 幼师 男孩 孩子 视频拍摄 上课 教育科 园方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一幼儿园紫外线灯灼伤18名师生 官方通报

    9月23日,卧龙区教体局接到家长投诉称,位于南阳市工业路与红庙路交叉口的金色童年幼儿园,多名学生被教室紫外线杀菌灯灼伤。卧龙区教体局成立专班,对辖区所有幼儿园展开安全大排查,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 河南这个县级高中32人被清华北大录取

    “郸城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发展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郸城教育的高质量推动郸城发展的高质量。郸城教体局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坚持立德树人,构建“五育并举”,创新教学形式,全面提高质量。

  • 潢川一学校被指强制学生报名研学活动 回应称教师曲解校方意思

    学校老师表示研学营活动需缴费2200元,不参加下学期就需要改变学习环境。对此,潢川县黄冈实验学校回应称,本次研学活动还处于宣传阶段,学校也并没有强制要求学生参加,可能是老师在通知过程中,曲解了学校的意思。

  • 家长质疑开封一学校收费不合理  教体局表示“不接受采访”

    映象网“大象陪办”(180 0371 9699)热线接到开封学生家长赵先生求助,称其孩子所在开封市立洋外国语学校(小学)存在学费收取不合理、提前收取下学期学费等问题,家长无法接受,希望媒体介入,让学校或教育主管部门给家长们一个合理地解释。

  • 湖南龙山一中学内女生遭同学围殴 警方已介入调查

    6月15日,湖南龙山县第三中学一女生被围殴。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刘某身穿校服站在一群女生中间,另一名身穿白色短袖的女生连续打了刘某的脸十余下,直到脸被打红,刘某捂着脸跪在地上。

  • 邓州一小学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7名学生留院观察

    情况说明  2020年6月6日12时30分左右,邓州市腰店镇五龙小学发生一起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涉事学生第一时间全部送至医院进行积极诊断治疗。截止18时,除7名症状轻微学生留观外,其余学生经医学检查后全部返家。

  • 幼儿园无证办学,园长:“我的证在老百姓心中!”

    当记者问到幼儿园是否符合开学条件并是否按照教育部门要求进行安全演练时负责人却说那些是“这所幼儿园没有办学许可证,根据郑州市金水区教体局现场检查,幼儿园的教师配备、卫生,还有更重要的食品安全,包括消防安全都不达标。

  • 幼师带学生应援明星?教体局:2017年视频,老师当年已被辞退

    根据视频显示,拍摄地点是在幼儿园,疑似老师组织学生拍视频,让学生齐喊自己男友是王俊凯。14日,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多方核实了解到,该视频拍摄地是在河南商丘夏邑县。

  • 河南一幼师让学生应援王俊凯 教体局介入调查

    河南夏邑,一幼师组织孩子们拍视频,问"佳佳老师男朋友是谁",学生答"王俊凯"。另一视频中学生大喊"王俊凯最帅"。当地教体局介入。针对多地曝出老师组织学生应援事件,多部门和媒体发声:不能让学生成追星应援工具。

  • “五一”若远游,回来还能进校门吗?各市要求不一,快看看都说了啥

    记者采访商丘多所学校了解到,在未接到相关通知的情况下,有学校已经着手安排五一假期禁止外出的通知;另外有部分学校五一期间不放假,继续校内补课。”周口市教体局权威人士介绍,因为寄宿生已经封闭管理了,所以文件里只提了教职员工和走读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