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咱爸妈又被骗了!哪里不爽穿哪里,揭开“神奇内衣”惊天骗局!

2019年11月20日13:14  来源:​ 都市报道

5034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女人和孩子的钱最好挣。

这句话放现在来说out了!

应该是老人、女人和孩子的钱最好挣!

有骗老人买高价床垫的、

有骗老人买万能治疗仪的、

有骗老人买包治百病的保健品的……

这不,

又有人骗老人买起了“神奇内衣”!

1

“神奇内衣”包治百病

11月18日下午2点左右

长葛市八一路众益康健服饰店

二十平方左右的狭小房间内

挤满了六七十名老人

领口罩的大多是六七十岁的老人

口罩免费领?真有这好事?

在老板口中

这块口罩用多种材料制成

适用范围广泛

而且功效特别神奇

哪里不爽放哪里?

很多老人听了是连连惊叹

你以为店老板花这么大力气,

就是为了给大家送口罩?

太傻太天真!

接下来

店老板开始强烈推荐他们的内衣大礼包

当然你也可以分开购买

不少老人已经是多次来到店内

他们之前购买过这些产品后

还主动帮店老板分享起了“心得”

半个多小时的讲解结束

很多老人对于众益康健产品的神奇效果

非常认可

纷纷出钱购买

2

骗局被揭穿 老人执迷不悔

老人们不仅心动 连钱包都跟着动了

内衣竟能包治百病?

肯定是骗局啊!

为了帮更多老人认清真相

记者立即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

面对工作人员的询问

这家店的负责人始终无法提供产品合格证

以及生产厂家等相关手续

为了防止老人们被骗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大家进行劝离

让人惊讶的是

很多老人都不愿意走

从最开始宣传送口罩

到购买单件物品

骗子的套路真深啊!

常见的骗局竟然俘获了老人们的心

然而老人们不知道的是

这些产品大多只是普通的纺织品

文章关键词:爸妈 被骗 神奇内衣 惊天骗局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儿子离家不肯带肉,91岁母亲拉着儿子胳膊直抹泪

    可怜天下父母亲这句话,真真是映在多数母亲的身上。近日,一段母亲让儿子带肉儿子不带,老母亲难受地哭起来的视频,让众多网友泪目。不少网友称,哪怕孩子家里有个超市,爸妈依然担心孩子吃不好穿不暖。

  • Selina晒爸爸写给她的信 祝自己烧伤重生日快乐

    10月22日,Selina任家萱在微博分享爸爸给自己发的长短信“生命故事”,在短信中爸爸展示了十年前的今天女儿烧伤事故中自己的复杂心路历程。他动情写道:“十年过了,跑步/爬山/游泳/泡汤…萱萱你做到了~萱萱你做到了~萱萱你都做到了…爸爸妈妈以你为傲…衷心祝福你。

  • 3岁女童患上罕见病,90后爸爸为女日搬万块砖

    日前,燥热的天气下,周口东新郊区不远处的砖场里,一个衣服湿透的90后年轻人正用双手将地上的砖块一块一块的往身后的三轮车上装。2017年1月,他和妻子蔡云霞迎来了女儿果果,小棉袄一逗就乐,所以取名为果果,寓意一家人的开心果。

  • “3岁孩子被爸妈喂到70斤”:儿童保护不能承受之重

    最近,一个三岁女孩佩琪引起网友关注。因为直播这样的行为,本身带有很强的示范性,一旦社会对这样的现象“见怪不怪”,就很有可能引发更大层面的儿童保护失范。目前,佩琪的直播账号已经被封禁处理,其父母也饱受质疑和谴责,被网友指责为“让孩子当吃播赚钱”。

  • 3岁女孩被喂到70斤当吃播赚钱?父母还兴奋宣布……

    但等到2019年8月,两岁半的佩琪再出现在镜头里时,已经变成这个样子↓↓↓  等到今年五月份再出现时,三岁的佩琪已经超过60斤。“小宝宝”“食量惊人”“几秒吃完”等猎奇标签吸引了许多粉丝,佩琪吃的东西也越来越离谱:汉堡、炸鸡、可乐、泡面……  不少网友留言,建议佩琪注意饮食平衡。

  • 你笑起来真好看|纯真童年

    一家人幸福相伴,守护温暖。昔日的沙砖房和泥土操场,早已大变样。崭新的教学楼,教室宽敞,食堂明亮。孩子们说,学校就是最暖最美好的地方。飞向更远的远方。

  • 地铁现"爸爸,长大以后我想嫁给你"广告语

    ”这是贴在深圳地铁一号线车厢内的广告文案,主题是“童言无忌”。该工作人员称,该文案的出发点主要是从小孩子单纯简单的角度,童言无忌地表达对爸爸妈妈的爱。还有网友指出,该粉色车厢系深圳市于2017年启用的国内首列“女性优先车厢”,车厢主色调为粉色。

  • 小学生用第一份工资请爸妈吃饭:挣钱就是为你们花的

    青岛一位小女孩放暑假就在自家店里 “打工”赚钱。干了9天活,她拿到了180元。自己没舍得花,而是请爸爸妈妈去吃饭。这顿饭花了173块钱,爸爸问小女孩心疼不心疼, 她却说: 挣钱就是为你们花的。

  • 女孩爬出窗外 邻居隔空狂吼半小时:快进去

    金静添加了张菁的微信,张菁发来视频,视频里她一边喊话“小姑娘快下去,把窗户关牢”,小姑娘几次上上下下,进进出出。”  话说另一边,昨晚第一个发现小女孩爬窗台的张菁,也是很多感慨,事后她连发几条朋友圈,叙述事情经过。

  • 这不是玩笑!你以后从爸妈那继承的,可能是游戏装备……

    全国两会开幕在即,即将交付审议的民法典草案也备受关注。以继承编为例,我国早在1985年就颁布施行了《继承法》,此次民法典草案继承编与原有的《继承法》相比做了哪些修改,增加了哪些与我们切身相关的内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