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儿子离家不肯带肉,91岁母亲拉着儿子胳膊直抹泪

2020年12月08日07:30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 视频 陈姝/剪辑

  可怜天下父母亲这句话,真真是映在多数母亲的身上。无论孩子年纪多大,无论孩子身在何处,老母亲那颗心永远系在孩子的身上。

  近日,一段母亲让儿子带肉儿子不带,老母亲难受地哭起来的视频,让众多网友泪目。

  视频中,一年迈的老母亲拉着儿子的手不让走,儿子一再解释,可老人依然是不松手。后来老人开始抹眼泪,儿子解释家里有肉吃,可母亲很伤心,嘴上虽然不说可看得出来老人心里很难受。

  不少网友称,哪怕孩子家里有个超市,爸妈依然担心孩子吃不好穿不暖。

  也有网友调侃,每次回家,爸妈都从来没让空过手,吃的喝的用的,家里只要有的,爸妈总觉得孩子能用得到,全部让带走。

  12月6日,记者采访到了视频中老人的儿子王先生。据王先生介绍,他家住郑州市经开区小东庄村。如今,母亲已经91岁。

  王先生说:“我每周都会抽空回父母家探望俩老人,以前回去都是中午在家吃个饭,然后陪着老人再说说话。那天是正好单位有事儿得赶回去,没法在家吃饭。我母亲就拽着我的胳膊非要我吃完饭再走,还非得让我把她准备的肉带走。因为俺家里有肉,我说不带,结果母亲心里就不好受,哭起来了,还是那句话,可怜天下父母心吧!”

文章关键词:儿子 视频 胳膊 爸妈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痛心!他走那天,正是他儿子8岁的生日

    据悉,周钱警官自2012年4月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先后参与侦办各类案件600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00余人,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嘉奖5次,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而周钱殉职当天,正好是他儿子8岁的生日。

  • 儿子送养后被拐卖,一位母亲的29年寻子路

    见面那天,朱彩娟很想抱抱儿子,最终却只是拉住了儿子的手,将他的手指在自己手心里合拢到一起。朱彩娟的娘家和这户黄姓人家算是世交,丁丁可以在更好的家庭条件中成长,朱彩娟觉得比跟着她这个母亲强。

  • 粗心妈妈接完电话骑电动车直接走了 留下儿子不知所措

    就在10月20日傍晚,快速公交公司B2路车长张高伟遇到了一个把自己儿子丢在马路边上的粗心妈妈。了解过情况后,车长张高伟安抚小男孩儿不要着急,先让小男孩儿跟随公交车到下一站看看能不能“拦截”到妈妈。

  • 25岁男孩突发疾病,肝硬化母亲:我选择放弃,先救我儿子

    如果不是得了大病,25岁小龙的生活或许又是另一番光景了。一米八的大个子阳光活力,喜欢唱歌,有一项自己擅长的技能,谈了4年的恋爱,努力挣钱为家里分担责任……”  小龙说他永远忘不了小时候自己身体弱,冬天大半夜里发高烧,爸爸用大棉袄裹着他,背着他去找村里的赤脚医生。

  • “武汉市”带儿子“武昌”来到武汉…

    “武汉市”有2个儿子 “岳”字代表山丘 寄托福满安康的美好祝愿 “昌”代表繁荣昌盛 他们父子的名字 冥冥中与武汉有缘分 疫情期间 和堂弟“武汉行”等人 向武汉人民捐款1000元 疫情结束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