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货车高速上行驶中突然起火 说起原因让人气愤

2019年11月20日14:58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11月18日晚上20时57分,在新郑机场收费站向北2公里处,一辆由北向南的货车在行驶途中起火,航空港区消防支队立即调派郑港十一路中队出动3车16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现场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货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现场浓烟滚滚,火光四射,车身已被大火包围。救援人员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配合交警将高速行驶的车辆拦停,并设置警戒锥和警戒线,确保现场人员的人身安全。首先由主战车单干线出两支泡沫枪从着火车辆前后夹击火势,把损失降到最低;随后16吨水罐车向主战车供水,确保供水不间断。灭火过程中,只听“嘭”的一声,货车车头轮胎爆燃,情况十分危险,但是消防员没有退缩。经过20分钟的奋力扑救,最终将火势被彻底扑灭。

  经现场询问货车司机得知:在行驶过程中,看到前方车辆有人从窗户扔了一个未熄灭的烟头,当时没在意,后来从后视镜发现车上的货物起火,便立即靠边停车,并拿灭火器试图消灭火势,但是由于风太大,火借风势越烧越猛,见此情形就立即拨打119求助。

  消防部门提醒:在高速上行驶车辆,烟头一定不要乱扔,熄灭后放入车辆上的烟灰缸,以免危害他人,破坏环境卫生,切勿乱扔垃圾。

文章关键词:行驶 车辆 货车车头 货车司机 车身 泡沫枪 消防救援 乱扔 后视镜 车道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雅安:蜿蜒在大雪中的“国道长龙” 美如仙境

    12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在四川雅安市汉源县与荥经县之间的大相岭(泥巴山),一片白雪皑皑,遍山银装素裹,冰雪挂满树梢。国道108线似蜿蜒长龙,穿梭其间,美如仙境。

  • 美国重症监护室护士上班途中遭枪杀 枪击动机尚未确定

    这名护士名叫凯特琳 ·玛丽·考夫曼,今年26岁。据警方介绍,当地时间3日晚,考夫曼驾车行驶在洲际公路上时,被子弹击中。之后巡查人员在公路旁发现了考夫曼的车辆。目前,警方尚未确定枪击的动机,也没有逮捕任何人。

  • 感人!退伍老兵路过老部队下车敬礼

    一辆黑色轿车停在 火箭军某部营区门口 当时执勤哨兵郑熙润 

  • 接连发布信息!这事儿大了……

    不包含以下道路:北环路——新二十四大街——南京大道——光明路——农林路——平中大街——安桥——浉河南路——民权街南段——鸡公山大街——北京大街北段——北环路。

  • 河南已有7地出台机动车限行政策

    继12月2日郑州市发布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通知之后,今天漯河市、濮阳市、安阳市、信阳市、新乡市也分别发布限行通知,加上12月1日焦作市出台的限行举措,目前河南已有7市出台机动车限行政策。

  • 惊魂一刻!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

    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轿车司机李某称,自己驾车从郑州新区站上高速,正在加速车道行驶,不知道什么情况就被撞了,当时车内副驾驶坐着自己爱人,两个孩子坐在后排座位上。最后认定轿车司机李某驾驶机动车变更车道影响相关车道内行驶的机动车的正常行驶,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将受到相应处罚。

  • 辛苦的打工人!外卖小哥开大拖拉机雪地送餐

    11月19日,吉林通榆,一场大雪后,张先生刚在饭店吃完饭准备离开,发现一个外卖小哥开了一辆大型拖拉机来饭店取餐,取餐过后又开着拖拉机轻松压过积雪离去。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王磊

  • 硬核!外卖小哥开大拖拉机雪地送餐,市民:太辛苦了

    11月19日,吉林通榆,一场大雪后,张先生刚在饭店吃完饭准备离开,发现一个外卖小哥开了一辆大型拖拉机来饭店取餐,取餐过后又开着拖拉机轻松压过积雪离去。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王磊

  • 郑州一公交车上惊现16万现金!原来这钱大有来头...

    据当事车长,郑州公交集团一公司四车队B12路公交车长王欣介绍,当时他驾驶公交车行驶在路上。正在调度员秦占丙积极想尽一切办法联系失主的时候,失主匆匆来到了调度室。“这是举手之劳,只要东西是被咱公交车长捡到,肯定都会归还的。

  • 黑衣男摄像头下神速换车牌,十分钟后 连人带车被查扣!

    11月12日上午,位于新乡市凤泉区泉力建材公司附近,一黑衣男子手持一副车牌,站在一辆大货车前面,将手里的那副车牌装在了原有车牌的位置,而新装的上的这幅车牌,正好将原来悬挂的车牌遮挡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