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向梦想出发

2019年11月20日16:24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他们素昧平生,但却用温暖照亮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们创造、奔跑、奉献、拼搏,不负今生定也不负将来。他们是时代楷模,一面鲜艳的旗帜。该作品以“致敬时代楷模,为梦想奔跑”为主题,通过展现杜富国,张富清,黄文秀,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卓嘎、央宗姐妹,郝井文,海军海口舰,其美多吉,张黎明,王锐,徐立平,钟扬,张玉滚,黄大发,“六老汉”三代人,陈清洲,河南邓州“编外雷锋团”,王传喜等18组时代楷模的事迹,号召广大网民向时代楷模学习,自觉把个人的价值追求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进程,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推荐机构:津云新媒体集团)

文章关键词:时代楷模 编外雷锋团 卓嘎 海军 民族振兴 张玉 历史进程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深刻阐述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一使命任务。放眼未来,精神文明建设必将结出累累硕果,凝聚中华儿女万众一心的磅礴动力,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前进。

  • “时代楷模”张黎明国庆假期坚守岗位服务群众

    进入国庆假期,“时代楷模”、国网天津滨海公司配电抢修班班长张黎明已经深入到了社区服务、科技创新等工作现场,以充实忙碌的方式开启了他的“多彩假期”。” 10月1日,看着张黎明和身着不同工装的志愿者共同解决了遗留已久的难题,滨海新区新村街惠安里居委会主任刘丽琴高兴地说。

  • 短视频丨青春·火焰蓝

    有一种人向水而生,他们说“洪水不退,我们不退”;有一种人火光中逆行,他们说“火海营救,从此是生死之交”。致敬“火焰蓝心”!

  • 王家坝托举起新的时代精神

    2020年7月20日8时31分,根据国家防总指令,位于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的王家坝闸启闭机室里工作人员按下控制按钮。13孔闸门缓缓打开,滚滚洪水喷薄而出,蒙洼蓄洪区则敞开怀抱,接纳滔滔洪水……  当天,地处淮河中游的颍上南润段、邱家湖、姜唐湖先后开闸蓄洪。

  • 中央宣传部授予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硬骨头六连”“时代楷模”称号

    “硬骨头六连”在实战化演练中,两栖步战车发射烟幕弹,掩护步兵发起冲击(5月27日摄)。“时代楷模”发布仪式现场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授予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硬骨头六连”“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播放了反映“硬骨头六连”先进事迹的短片。

  • 燕振昌:水磨河村走出“时代楷模”

    燕振昌曾说:“干工作要像春蚕吐丝,兢兢业业到死方休。1970年,燕振昌被选为水磨河村党支部书记。燕振昌留给家人的最后一句话是:村里的事还没有忙完……  燕振昌曾说:“干工作要像春蚕吐丝,兢兢业业到死方休。

  • “感人瞬间”时代楷模微视频丨黄文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中宣部宣教局推出“感人瞬间”时代楷模微视频作品。戳视频↓↓看黄文秀的感人瞬间 

  • 【地评线】飞天网评:“时代楷模”引领对口扶贫协作的前进方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冲刺阶段,中央宣传部3日以云发布的方式,向全社会宣传发布了“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的先进事迹,授予他们“时代楷模”称号。

  •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楷模!河南省公安厅开展七一主题团日活动

    6月28日至29日,河南省公安厅50名青年民警赴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楷模”七一主题团日活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探寻先进典型奋斗足迹,砥砺入党入警初心使命,为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奋力谱写河南公安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汇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

  • 黄大发、杜富国……抗击疫情,听听这些模范们怎么说

    疫情当前,贵州省遵义市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纷纷加入到疫情的防控前线,积极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全市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黄大发、杜富国,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卓先顺分别录制疫情防控宣讲视频,倡导全市人民以身作则,凝心聚力,打赢这场战“疫”。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