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网上招聘吸眼球 实为骗取保证金——郑州警方打掉一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2019年11月20日21:52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网上招聘吸眼球  实为骗取保证金——郑州警方打掉一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文章关键词:网上招聘 吸眼球 骗取 保证金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幸福东北】大连为稳岗就业添力加码 就业稳稳 幸福满满

    9月24日,“幸福东北”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大连市高新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探究大连市如何成为人才的“幸福之城”。大连市高新区是高新技术企业集聚地,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迅猛,企业人才规模增长主要来源是本科以上的高校毕业生。

  • 【幸福东北】大连高新区:就业服务不打烊 网上招聘不停歇

    9月24日上午,在大连市高新区人才中心的服务大厅里,很多高校毕业生正拿着相关资料在办理租房补贴和购房补贴。孝媛 摄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集聚地,面对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大连高新区的企业经营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也面临严峻挑战。

  • 幸福东北 | 大连:打造人才“幸福之城”

    9月24日,“幸福东北”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大连市高新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了解大连市如何成为人才的“幸福之城”。大连市高新区是高新技术企业集聚地,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迅猛,企业人才规模增长主要来源是本科以上的高校毕业生。

  • 河南启动“云招聘”5万多个人才需求等“你”来

    23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暨网上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办。今年下半年,河南将适时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及企事业等用人单位,赴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知名高等院校开展招聘活动,各省辖市也将结合当地实际组织专题活动。

  • 代表委员的“特殊作业”丨全国人大代表秦英林:战“疫”中的企业家担当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牧原集团累计捐资2亿元,用于采购防控医疗物资、设备,为基层疫情防控提供帮助,支持疫区临时应急医院建设,支持高校、科研机构等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防治方法等一系列研究工作。”秦英林表示,全体牧原人将勠力同心,全力以赴,持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 工信部、教育部将开展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日前联合发文,部署开展2020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活动期间,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和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共设百日招聘页面,免费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及毕业生求职信息。

  • 湖北武汉:多措并举稳就业 努力确保就业形势总体平稳

    随着离汉通道解除管控,武汉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各种措施来稳企业、促就业,努力确保就业形势总体平稳。武汉市人社局总会计师 吴刚:这两个多月以来,参与到网上招聘的企业达到21000家,提供的岗位达到41万多个,实际签约的高校毕业生近26000人。

  • 精准施策突破难点 复工复产加快速度

    目前,随着复工复产全面推进,各地想办法、出实招,精准施策突破难点,加快复工复产速度。辽宁省人社、交通、公安等部门建立协调机制,启动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工作,让农民工“从家门到车门,从车门到厂门”。

  • 宜昌、襄阳生产生活秩序基本恢复正常

    记者常理 董庆森报道: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宜昌市、襄阳市稳岗就业和有序复工复产情况。阶段,3月12日起,襄阳市组织生活服务业企业有序恢复经营,到25日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复工率达80.1%,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复工率达85.5%。

  • 湖北襄阳:精准施策、强化保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湖北省襄阳市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实施差异化复工复产策略,强化政策、资金等保障,因时因势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在26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的第56场新闻发布会上,襄阳市副市长刘恒友介绍了襄阳市复工复产情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