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吉林一女子宠物店退猫遭拒,当店主面猛摔小猫,还使劲用脚踩

2019年11月20日21:59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沈翔/文视频剪辑

  11月19日,吉林省吉林市一妇女因家里的猫走失,到一家宠物店花费一千元重新购了买一只小猫。四天后,这名妇女提着购买的小猫回到宠物店想推掉小猫,遭到拒绝后,妇女恼羞成怒,打开手提袋拿出小猫怒摔在店主面前,还用脚使劲踩……

  接警后,吉林警方迅速出警调解双方矛盾。

  视频曝光后,20日该名女子迫于舆论压力在朋友圈道歉,称自己是一时气愤之下做出的不理智举动,并称自己把购买的小猫养了起来,小猫现在没事。

文章关键词:小猫 宠物店 女子 店主 视频剪辑 警方 大象 走失 朋友圈 没事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只嗷嗷待哺的小猫找不到母猫命运堪忧 急寻郑州好心人领养

    “毕竟是两条生命,刚出生不久就找不到妈妈了。如果没有好心人收养,这两只小猫就活不了。”6月3日,两只刚出生几天的小猫咪相继从两米多高的房顶掉落,被好心的巡防队员发现并救护。由于猫咪太小,巡防队员缺乏喂养经验且巡逻任务重,他们向社会求助,希望有郑州爱猫的好心人将这两只嗷嗷待哺的小猫带走领养。

  • 小狗被“虐” 爱宠人士凑1200元救下

    为尽快出售小狗,男子拍下视频发布到网络,以此引发爱宠人士的关注,从而让小狗被买走。最终,蔡女士及其朋友凑齐1200元将小狗买下,并交由付女士所在的宠托帮宠物寄养中心免费寄养。

  • 特写|患者眼中的方舱医院:共同维护“小社会”,生机在蔓延

    50岁的王汉民被安排进方舱医院时,女儿王婷一开始还有些犹豫。冷,是胡琳入住武昌方舱第一晚最直接的感受。受访者供图  住在汉江方舱的靖婷当听到护士说有人趁着医护不备时拿走了口罩,她就感到义愤填膺;

  • 猫咪第一次经历地震 “吓到石化”震惊脸走红网络

    10月1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位主人分享了一段视频:地震之后,小猫吓到“石化”,一动不动举着两只脚。小猫的搞笑模样迅速在网上走红。

  • 爱心接力!郑州街头众人合力解救被困受伤小乳猫

    5月31日,郑州市卫生路与东四街交叉口附近,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猫,连眼睛还未睁开,不知怎么受了伤,被困在收水井里面。郑州市民路过时,听到下面发出微弱的猫叫声,仔细观察才发现是一只小奶猫。多名爱心人士齐心协力将小猫从收水井里救出来,并送到宠物医院进行抢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