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人 电动车罚单真的来了!看看长啥样

2019年11月22日10:40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电动车!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家伙

交警蜀黍终于要给它开单子了...

“小电电”们注意啦!

听说,电动车罚单!真的要来啦!

11月21日,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消息为了进一步加强电动车管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郑州交警将持续开展行人、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并对其开出罚单。 

“电动车罚单”长啥样?

据了解,电动车罚单跟机动车罚单是一样的。从今以后,罚单不只是机动车的专属,不论谁违法,都将接受处罚。

  非机动车罚单 受访者/供图

 哪些违法行为会收到罚单?

 

罚款在哪交?

据了解,民警会当场开出罚单,根据罚单上的提示,15日内到邮政银行缴纳,否则将会产生3%的滞纳金;或登录支付宝搜索“畅行郑州”输入罚单编号缴纳。

收到罚单不交罚款后果是什么?

如果收到罚单拒绝缴纳罚款,公安机关可通过属地法院向当事人进行催告。

收到罚单后尽快缴纳罚款

啥?有人嫌罚的少?

还有以下三种模式任君挑选


1
三教育一采集,官微媒体,定期曝光


2
路边学习、站岗,碰到熟人记得打声招呼

 

3
发朋友圈集赞,必须全部人可见!


一直以来

小电电走机动车道、闯红灯、不按规定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

不仅扰乱交通秩序 

而且部分超标电动车质量不过关

是市民出行很大的交通隐患

 

道路情况复杂多变

唯有提升自己的安全意识

听警察蜀黍的话,各行其道,遵章行驶

才能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 

 映象网综合自河南商报,郑州交警

文章关键词:罚单 支付宝 电动车 非机动车 民警 交通违法行为 道路交通秩序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个人消费贷款违规流入股市 民生银行获30万罚单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银保监局公布(豫银保监罚决字〔2020〕2号)关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以下称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的行政处罚决定。

  • 违规发放个人消费贷款 平顶山银行再获30万罚单

    近日,记者从河南银保监局获悉,平顶山银行郑州金成时代广场小微支行因违规发放个人消费贷款,被河南银保监局罚款30万元。

  • 老人存款不翼而飞还倒欠13万 已追回69万

    近日,河南平顶山,纪阿姨到建行取钱发现卡里百万元不翼而飞,还倒欠银行13万,引起热议。6日,纪阿姨女儿称,母亲已收到退款69.3万元,还有12.5万元未退回,19万的基金有分歧在沟通,倒欠银行的13万贷款已还5万,信用卡部分还没看到流水。

  • 女警给丈夫车贴罚单被表白 网友:被塞狗粮

    520当天,四川内江,一司机将车违规停在路边,一女交警巡查准备贴罚单,几秒后司机突然走来,抱着玫瑰花递给这名女交警。据@内江公安 ,这两人是夫妻关系,女交警接过花,还是不留情面给老公贴了一张罚单。

  • 郑州停车难问题能不能解决?市民:不能一味贴条治理

    警车违停,尽管拖车司机有些迟疑,但,虽然是警车也不是特权车,不仅该拖就要拖,而且该罚还是要罚。想规范停车,却没地方停,只能提心吊胆,最后无奈“被贴”,司机朋友说“心里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