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警给丈夫车贴罚单被表白 网友:被塞狗粮

2020年05月21日11:05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520当天,四川内江,一司机将车违规停在路边,一女交警巡查准备贴罚单,几秒后司机突然走来,抱着玫瑰花递给这名女交警。据@内江公安 ,这两人是夫妻关系,女交警接过花,还是不留情面给老公贴了一张罚单。




女交警刚给老公的车贴完罚单,老公抱着花来表白了……521,继续吃狗粮。

据四川省内江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官方微博消息,520当天,四川内江一司机将车违规停在路边,一女交警巡查准备贴罚单。几秒后司机突然走来,抱着玫瑰花递给这名女交警。↓

521,继续吃狗粮!女交警给老公车辆贴罚单被表白

原来,这两人是一对夫妻。女交警接过花,还是不留情面给老公贴了一张罚单。

521,继续吃狗粮!女交警给老公车辆贴罚单被表白

网友说,这狗粮真猝不及防,“我只是想看贴个罚单的”。↓

521,继续吃狗粮!女交警给老公车辆贴罚单被表白

综合环球网、网易视频

文章关键词:女警 丈夫 贴罚单 表白 狗粮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2岁儿子失踪 河南女警官寻子20年后 又有新线索...

    何树军说:“心里当时还想着找到他一定要打他一顿,太可气了”,可是整整一夜,她的传呼机都没有响起。为了寻子,何树军花光积蓄,卖掉房子,投入了工作之外的全部精力,这一眨眼就过去了20年,而她也已经56岁了。

  • 铿锵玫瑰别样红 她用辛勤汗水诠释了一名女警的坚韧和担当

    在公安交管战线上,有这样一群女警默默无闻地坚守在窗口服务一线,他们是交管业务精英,是交管技能标兵,是公安战线上一朵朵艳丽多彩的铿锵玫瑰,以女性特有的温柔、勤劳、朴实、智慧演绎着一个个忠诚为民的故事,从警近30个光阴的车管中队民警苏巧丽将青春年华无悔奉献给她热爱的警营,用满腔热血和辛勤汗水始终坚守在车管一线,诠释了一名女警的坚韧和担当。

  • 郑州金水警方:织密社区网格 筑牢平安之基

    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社区女警中队辖区共有110个小区,1.8万余户,6万多居民,其中无主管楼院26个,公共场所、特种行业120余家。辖区老社区、大社区、沿街门面较多,辖区中老年居民较多,人员流动性也大,治安情况复杂。

  • 疫情下的女警队:织就“流调”基础大数据

    疫情下的范珊珊每日都很繁忙。作为吉林市公安局丰满分局户政管理大队的女民警,范珊珊在城市战疫之时,始终坚守在一线。吉林市疫情管控升级,范珊珊所在的丰满区,风险等级为高风险,防疫形势更为严峻。

  • 致敬郑州社区“疫”线女警:你的关爱如春天般温暖

    穿上警服就是一道风景线的美丽女警高艳,是郑州市公安局解放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一中队南彩社区社区民警,作为双警家庭,从大年初二开始,高艳就和爱人开启了“两地分居“模式。

  • 防疫一线女警:她们身着藏蓝色警服,惊艳着这个春天

    她们是父母,亦是子女;她们是爱人,亦是姐妹;她们是女子,亦是警察。一年一度的三八节无声无息的来到了,在警察的队伍里,有这样一群人,她们错过了年夜饭,错过了情人节,更加的觉得今年的女王节与工作日无恙,她们用坚守整个冬天的温度,温暖着怀抱着的事业,整个冬天身着藏蓝色,却惊艳了今年的初春。

  • 王群:社区女警当起“团购姐”

    作者: 李昌林 王传宗 张铮 师二洋 杨槐柳 “5栋2单元104,周大姐,102块钱猪肉。”“17栋3单元201,李爹爹,76块钱蔬菜。”3月5日,在

  • 警营巾帼多壮志 铿锵绽放竞芳华!郑州郑东女警坚守疫情防控最前线

    警花,是赋予女警最美的称谓。这份美丽,无需红妆,从不刻意。

  • 请战“逆行”!郑州95后女警疫线绽放,格外靓

    一场异常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考验着郑州,也考验着每一名公安民警。自疫情发生以来,郑州交警四大队的民警、辅警们按照支队部署,放弃春节休假、即刻归队,“逆行”而上,谱写出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

  • 老太过马路摔倒 美国女警好心搀扶却被撞死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3日报道,这位警长名叫安泊尔·莱斯特,今年41岁,是一名已经退役12年的退伍军人,生前在洛杉矶警局工作。当日,莱斯特在洛杉矶山谷村附近看到一名老妇在人行横道上摔倒,本着助人、救人的职业素养,她立马奔上前去帮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