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粗心妈妈3岁孩子丢失浑然不知,杞县交警多方查找送其回家

2019年11月22日17:28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李贺明

  2019年11月16日上午9许,杞县交警大队铁骑中队执勤人员王明阳、韦国成正在配合振兴街警亭执勤人员何明阳、王伟指挥疏导交通。这时,一位3岁左右的小男孩站在人行道旁边哭了起来,而且旁边没有大人看护。执勤人员急忙上前询问小朋友怎么了,怎么就你自己,你家人呢?小朋友说:“我从家里出来玩,找不到家了。”

  执勤人员把小朋友抱到警亭里,边安慰他边让他想想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电话或者家在哪个方向,他只摇头,不说话。执勤人员到附近超市买来糖,哄着小朋友,同时拨打110指挥中心电话:如果有人报警找孩子,就让他到振兴街警亭。在警亭里,执勤人员边带孩子边慢慢的问小朋友家的方向。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小朋友又开始哭闹着要回家。执勤人员就牵着小朋友的手,让小朋友带着他们一起回家。他们步行沿着振兴街由南向北走去,看看能不能找到小朋友的家,在走的过程中执勤人员还挨家挨户的问看看有没有人认识这位小朋友。可是,转来转去,小朋友也没有找到家。

  执勤人员带着小朋友扩大范围,继续往东住户较多的地方找,正走着,一位路过的群众说认识这个小孩,他的妈妈现在在绿景苑小区打麻将呢。执勤人员想问他妈妈的电话,可是这位路人没有。于是执勤人员带着这位小朋友去了绿景苑,终于在一处中老年人麻将馆中找到了小朋友的妈妈。妈妈抱起孩子说:你咋胡跑呢?执勤人员批评她,不能只顾自己玩,一定要照顾好孩子,他自己在马路上跑那么远,太危险啦。然后回到岗位继续工作。

文章关键词:执勤 小朋友 杞县 交警大队 绿景 河南交通 2019年 110指挥中心 广播记者 疏导交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开宝马醉驾闯岗被喷催泪瓦斯,惊险现场画面曝光

    10月10日晚,郑州交警四大队根据市局、支队部署开展夜查行动。执勤民警立即联系周边岗组对其进行查控,很快在附近将该车拦下。经酒精呼气测试,嫌疑人陈某杰呼气值超过醉酒临界值,民警依法对其进行血醇检测。

  • 男子开宝马醉驾闯岗被喷催泪瓦斯,惊险现场画面曝光

    10月10日晚,郑州交警四大队根据市局、支队部署开展夜查行动。执勤民警立即联系周边岗组对其进行查控,很快在附近将该车拦下。经酒精呼气测试,嫌疑人陈某杰呼气值超过醉酒临界值,民警依法对其进行血醇检测。

  • 各地武警官兵坚守执勤一线 守护驻地平安

    假日期间,各地游客数量大大增加,车站、机场迎来了出行高峰,驻地武警官兵坚守执勤一线,全时在位保障群众出行。在北京各大公园景区和交通枢纽等人员密集区域,武警北京总队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优化执勤保障预案,保障游客出行安全。

  • 司机突发疾病路边求助 交警变“代驾”紧急送医

    2020年9月17日上午,正在路口执勤的郑州交警二大队民警接到男子求助,称自己突发急性阑尾炎,肚子疼痛难忍,急需到医院治疗。刘琦开着当事人的轿车,沿陇海高架用时六分钟便将求助人送到了医院,使求助人及时得到检查和救助。

  • 男子骑电动车违法载人被查,当街大喊“你们拘我20年吧!”

    新密一电动车驾驶人违法载人上路被执勤的新密交警查纠,在交警指出其交通违法行为后,驾驶人李某称不懂法,处处狡辩躲避教育处罚。”  听到李某还在处处诡辩,民警则肯定的告诉他,满足他提出的要求,可以陪同站岗体验学习,李某不吭气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