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冷!下周河南多阴雨雪天气,气温低迷!

2019年11月24日23:21  来源:映象网

5034

冷暖有声 风雨关情

今天白天

降水主要是在我省

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

自昨天14时至今天15时,我省气温也处于倒降模式,且未来三天气温低位徘徊

下周我省以阴雨雪天气为主

气温持续低迷

一个字——冷!

 雨 雪 

未来三天雨雪主要在西部南部地区

未来三天降雨量图

 气温持续低迷 

#未来五天气温持续低迷#

我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5℃左右,最低气温0℃上下

看,在冷空气的助力下

冬正“肆无忌惮”地在河南“攻城掠地”

 后续冷空气补充 

27日前后受补充南下冷空气影响

全省东北风4级左右

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预计有雨雪天气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

今夜到明天白天

◆◆

今天夜里,全省阴天,三门峡、洛阳、南阳、信阳、驻马店、周口、漯河、许昌、平顶山九地区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西部山区有小雪。

明天白天,信阳地区小雨或雨夹雪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

全省东北风3级左右。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零度左右;南部4到6度;其它地区2到4度。最高温度:西部、北部4到6度;南部8到10度;其它地区6到8度。

◆◆

明夜到27日

◆◆

明天夜里,全省多云。

26日白天,全省阴天,黄河以南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西部有小雪。

26日夜里到27日,全省阴天,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中雨,西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受冷空气影响全省东北风4级左右。

省会郑州

今天夜里,阴天。明天,多云。偏东风3级。最低温度:1到2度;最高温度:6到7度。 

25日夜里到26日白天:多云转阴天,-1度到5度;

26日夜里到27日白天:阴天转小雨,1度到6度。

郑州明早上班天气

明日07到09时,阴天转多云。东北风3级左右,温度:1度到4度。

文章关键词:天气预报 降雨 降雪 降温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下周天气预报:全省降水量偏少

    周平均气温:西部、西北部山区8~10℃;其它地区11~13℃。周极端最低气温:西部、西北部山区1~3℃;南部5~7℃;其它地区3~5℃。8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较低,西部、西北部山区1到3度,南部5到7度,其它地区3到5度。

  • 黑龙江受"巴威"影响风雨明显 哈尔滨等地有大到暴雨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伊春南部、绥化东部、哈尔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牡丹江北部阴有大到暴雨,大兴安岭南部、黑河、齐齐哈尔北部阴有小到中雨,大兴安岭北部多云,其它地区阴有中到大雨。

  • “两大盛会”海报亮相郑州街头

    “金鸡百花,相约郑州”、“打造永不落幕的‘网安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两大盛会即将在郑州举办。”  除了户外,细心的市民还在每晚央视《新闻联播》后播出的《天气预报》里,看到了“金鸡百花、相约郑州”的画面。

  • “退休专家”称太阳活动引发气候灾难?辟谣来了!

    先上结论:我国在轨的风云卫星对于太阳总辐射量、太阳活动、地球磁场等都有长期观测业务,目前未发现有任何异常。确定地说,太阳活动的周期性变化确实会对地球气候产生一定影响。

  • 出行指南、天气预报...今年高考你关心的问题都在这儿了

    2020年高考越来越近了,全省各地的标准化考点考场准备得如何?记者日前从郑州各相关学校了解到,全市高考考点的考场布置、卫生清洁、消毒防疫、视频监控等各项工作正在平稳有序推进。需要提醒考生的是,今年考前,我省不再统一组织“无声入场”演练,为了保证考试当天顺利应考,考生一定不要穿着带金属的衣服、鞋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