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海关助力河南外贸企业享受多项减免税红利 1-10月份已减免各类税款12.47亿元

2019年11月26日15: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近日,河南某冶炼公司向郑州海关所属三门峡海关申报进口1.27亿元的铜精矿一批,受益于今年4月1日国家增值税由16%降到13%的减税政策利好,仅这一票货物就少交了382万元的进口税款。

据悉,该公司主管外贸的瓮经理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从今年增值税率降低以来,我公司已节约了大约1亿元的财务成本,同时使用海关推广的采用关税保证保险模式通关后,腾用流动资金4.5亿元,成本节约超过150万元。”

今年以来,郑州海关坚决贯彻中央减税降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省对外开放大会和稳外贸增外资促外经工作会议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政策红利。

今年1-10月份,郑州海关为全省企业和个人减免各类税款12.47亿元。该关大力推广应用关税保证保险等惠企政策,目前已有24家企业受益,节约资金占用12.62亿元;推进税政调研,提出的“提高柳编出口退税率”建议被采纳并实施,出口退税率从13%提高到16%;提升原产地证书签证服务水平,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6.13万份,企业获得关税减免约13亿元。此外,联系省公安交管部门,推进进口机动车辆“三证合一”,减少了办事环节。

文章关键词:郑州海关 河南外贸企业 减免税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