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活命不能总指望运气!央视主播再谈"高以翔去世"

2019年12月02日11:32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2月1日晚,央视再谈高以翔去世一事,以及公共场所急救设备问题。

  这几天,出现了几条患者发病碰巧有医生在场的新闻;同时,公共场所急救设备的问题也引发关注。

  央视主播刚强:是得更用心去解决公共场所急救问题了,再不多上点心,“伤心”的悲剧恐怕还会发生。疾病可能突然发生,但急救不能总指望天使现身,因为巧合承受不了生命之重。

  今日高以翔水晶棺运回台北

  男星高以翔11月27日凌晨录制节目猝死,享年35岁,今(12月2日)凌晨,水晶棺木从杭州殡仪馆运出,正式踏上返乡之旅。7点多高以翔水晶棺运抵上海航运中心,将从货运中心转往浦东机场,搭乘中午起飞的班机返台。在载运遗体的箱型车驶出杭州殡仪馆时,现场超过30位粉丝的眼泪立刻溃堤,纷纷追上哭喊“以翔,不要走。”

  目前,高爸爸和高妈妈等,均已回到台湾,为儿子高以翔的后事做准备,火化后高以翔将长眠于金宝山。有关高以翔长眠地,制作人王钧表示,会选在金宝山,“高爸爸是有以前的印象,他曾经去过。”

  网友:本来要举行婚礼的,却变成了葬礼

  不颜控:高以翔确实是在公共场合,但也是在真人秀录制现场 难道真人秀现场不应该配备专业医生吗 为什么这个善良的男孩子身边不仅仅没有医生还是一群资本之上的摄影师一直在拍。

  许峻珩:及时抢救虽然不能一定成功 但至少可以多很多可能生还的机会。有机会就有希望。蓝台你第一时间救治了吗?被提这么多次为什么还能这么安静如同sr一般,还不出来正视问题,还不出来道歉

  盛夏信十七:我真的越来越爱央视了,浙江卫视没有人性,那是人命啊,到现在都没有出来承担责任,真的太令人失望了

  许峻珩:所有人都在缅怀,都在道歉,而蓝台却在忙着公关,本来要举行婚礼的,却变成了葬礼。

  杭州醋王625:希望多上心,不然老百姓就要伤心了

  赤足行i天下:所以要普及一些必备的急救常识!

  CLCheryl:真的应该普及急救知识,有的时候我总会想,万一我身边的人需要急救我什么也干不了,那该是多么崩溃啊,相反的,自己遇到了也多么希望有人可以帮我们。

  综合央视、新浪娱乐、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高以翔 央视 主播 医生 金宝山 真人秀 赤足 制作人 急救设备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以翔遗作预告曝光 与秦岚热吻散发暖男魅力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去世已半年多,而他最后遗作《怪你过分美丽》近日也曝光预告片,粉丝都喊期待,甚至有粉丝看到预告直呼:“激动都快哭了。”他在剧中饰演律师,女主角秦岚则饰演经纪公司总监,预告中秦岚霸气十足,高以翔则流露出温暖神情,两人还有车内激吻戏码。

  • 网曝浙江卫视春晚将制作特别节目怀念高以翔

    日前,有人在朋友圈独家爆料称,浙江卫视正在紧锣密鼓筹备春晚。除了邀请到了众多重磅级嘉宾来演出以外,还特意请来了《追我吧》部分战队成员出席,以制作特别节目来纪念已故的高以翔。

  • 曝高以翔墓园已开工 预计1个月之内完成

    著名影星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追我吧》综艺节目上不幸猝死。剧情中高以翔扮演的角色打着3份工、扛起一家之主担子、对待爱情真诚磊落、积极向上努力生活,仿佛就是我们最熟悉最温暖的高以翔 

  • 高以翔公司再发声明:希望有心人士不再恶意消费

    19日,高以翔经纪公司再发声明,表示感谢各方好友、粉丝以及媒体朋友的关爱和帮助,称浙江卫视也一直协同妥善处理相关事宜。

  • 高以翔公司发文 将不再接受粉丝送纸鹤

    早前,高以翔公司发文称高以翔告别仪式将不对外公开,如果需要悼念,可将心意写在纸上,叠成千纸鹤寄到公司。9日晚,高以翔工作室官方发文感谢粉丝的千纸鹤,表示对高以翔满满的祝福与心意以及包裹都收到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