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奥运冠军来当辅导员 郑东新区聘任首批中小学课后服务特聘导员

2019年11月27日21:27  来源:映象网

5034

孙甜甜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小学午餐供应及课后延时服务的惠民政策,进一步加强中小学课后服务专业辅导员教师队伍建设,11月27日,郑东新区首批中小学课后服务特聘辅导员聘任仪式在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举行。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山,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出席聘任仪式。教文体局班子成员,特聘辅导员代表,教文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分管副校长等150余人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主持。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现场社团指导课展示,特聘辅导员高超的专业技能、娴熟的辅导技巧得到同学们的欢迎和夸赞,也博得了现场观摩同志的阵阵掌声。第二阶段是聘任仪式,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管委会主任陈平山宣读了《郑东新区首届中小学课后服务高水平指导老师聘任名单》;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管委会主任陈平山向首批中小学课后服务特聘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奥运冠军孙甜甜作为特聘辅导员代表作了发言,她对郑东新区中小学正在开展的课后延时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今后的课后服务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指导建议并表态愿意投入到该项民生工作中;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的吕玉卿校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将与特聘辅导员密切配合、互通有无,最大限度地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课后服务,不断提升课后服务的品质。

最后,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发表讲话。牛主任强调,郑东新区开展中小学午餐供应及课后延时服务是回应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源头上解决学生家庭负担重、家长接送难等问题的民心实事;是提升全区教育系统服务能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民心工程。希望首批课后服务特聘辅导员能够发挥专业特长、发扬为人民服务风格,以立德树人之心,全情投入到郑东新区课后服务工作中,为我区课后服务工作发光发热,让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美好教育”的改革发展成果。


文章关键词:奥运冠军 辅导员 郑东新区 中小学课后服务特聘导员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奥运冠军邓亚萍“支招”郑州金水区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10月13日,郑州市金水区第四期“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高端讲堂”专程邀请原奥运冠军、乒乓球大满贯得主、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创始人邓亚萍授课。区委书记张红伟、区政府区长魏东等出席本次讲座,区委副书记李伟革主持并讲话。本次高端讲堂以视频网络教学的形式,在区机关设1个主会场,在各街道设立17个分会场。全区县处级、科级、机关干部共150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 奥运冠军吴敏霞老公躺进ICU:好惭愧, 再也不敢这么吃了

    最近,跳水运动员吴敏霞在社交平台讲述了自己第一次签病危通知书的经历。

  • 中原融创文旅城落户河南新乡 填补中原地区文旅业态空白

    6月3日,中部地区规模最大、以冰雪体育为核心的文旅休闲综合体项目——中原融创文旅城开工仪式在新乡市平原示范区举行。 6月3日,河南省省长尹弘在郑州同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举行了会谈,就河南与融创拓展文旅、康养、会展等产业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 河南五位奥运冠军寄语孟李庄小学 为贫困学子送上节日祝福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河南省体育局再次走进定点扶贫村夏邑县太平镇孟李庄村,开展“六一”助学活动。

  • 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退出雅典圣火交接仪式

    日本共同社17日报道,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和日本奥运大臣桥本圣子将取消希腊之行,不会参加定于19日在雅典举行的奥运圣火交接仪式。新华社记者杜潇逸摄  报道说,森喜朗和桥本圣子将在东京欢迎圣火抵达日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