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宅运动” !蹦床健身你的动作对不对?跳水奥运冠军高敏来指导

2020年02月22日10:38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在家没有器材如何锻炼?大象新闻联合北京广播电视台听听FM、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邀请一批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录制了居家健身视频,助你“宅”家也能动起来!今天来跟跳水奥运冠军高敏学习如何蹦床健身。

  来源: 大象新闻相关新闻

  

文章关键词:奥运冠军 蹦床 跳水 海外网 视频 FM 北京广播 高致病性禽流感 亚型 世界冠军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奥运冠军邓亚萍“支招”郑州金水区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10月13日,郑州市金水区第四期“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高端讲堂”专程邀请原奥运冠军、乒乓球大满贯得主、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创始人邓亚萍授课。区委书记张红伟、区政府区长魏东等出席本次讲座,区委副书记李伟革主持并讲话。本次高端讲堂以视频网络教学的形式,在区机关设1个主会场,在各街道设立17个分会场。全区县处级、科级、机关干部共150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 奥运冠军吴敏霞老公躺进ICU:好惭愧, 再也不敢这么吃了

    最近,跳水运动员吴敏霞在社交平台讲述了自己第一次签病危通知书的经历。

  • 中原融创文旅城落户河南新乡 填补中原地区文旅业态空白

    6月3日,中部地区规模最大、以冰雪体育为核心的文旅休闲综合体项目——中原融创文旅城开工仪式在新乡市平原示范区举行。 6月3日,河南省省长尹弘在郑州同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举行了会谈,就河南与融创拓展文旅、康养、会展等产业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 河南五位奥运冠军寄语孟李庄小学 为贫困学子送上节日祝福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河南省体育局再次走进定点扶贫村夏邑县太平镇孟李庄村,开展“六一”助学活动。

  • 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退出雅典圣火交接仪式

    日本共同社17日报道,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和日本奥运大臣桥本圣子将取消希腊之行,不会参加定于19日在雅典举行的奥运圣火交接仪式。新华社记者杜潇逸摄  报道说,森喜朗和桥本圣子将在东京欢迎圣火抵达日本。

  • 【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十七)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大使提醒您如何做好个人防护

    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大使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主持人康辉、海霞、张蕾、任鲁豫、田薇,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刘婧、悦悦,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主持人海阳,奥运冠军邓亚萍、陈一冰,演员靳东、马思纯、马丽、常远提醒您:   假期期间减少外出,外出时请一定正确佩戴口罩。

  • 女排奥运冠军落地苏宁总部 “惠若琪式”击掌走红

    ”  暖心的是,惠若琪当天主动抱起小球迷,为她摘得红包,宛若邻家大姐姐,成为年前最动人瞬间。事实上,在与粉丝互动之前,惠若琪曾突袭苏宁年终表彰大会现场,与一线员工击掌互勉。

  • 孙杨2020年首秀遭逆转:200米自由泳屈居亚军

    ”  世界冠军徐嘉余捍卫男子100米仰泳王者尊严,他以53秒01夺冠;柳雅欣赢得女子200米仰泳金牌;北京姑娘于静瑶力克奥运冠军叶诗文,捧得女子200米蛙泳冠军;汪顺强势夺得男子200米混合泳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刘湘在女子50米仰泳比赛中技压群芳。”  2020年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为期两天,15日晚,孙杨和拉普西斯还将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进行“第二次对话”。

  • 奥运冠军来当辅导员 郑东新区聘任首批中小学课后服务特聘导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小学午餐供应及课后延时服务的惠民政策,进一步加强中小学课后服务专业辅导员教师队伍建设,11月27日,郑东新区首批中小学课后服务特聘辅导员聘任仪式在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举行。

  • 美国游泳奥运冠军因禁药无缘东京 网友:霍顿说两句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近日宣布,美国游泳运动员、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康纳-德怀尔因服用兴奋剂被停赛20个月。德怀尔被停赛一事公布后,网友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呼叫霍顿,想听听他的看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