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高以翔录制《追我吧》画面曝光 扶把手上楼梯体力不支

2019年11月28日08:24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晚间,高以翔录制《追我吧》的现场视频疑似曝光。画面中,高以翔手扶把手上楼梯,走路也有些不稳,明显已体力不支。

文章关键词:高以翔 追我吧 录制 上楼梯 画面 体力 把手 曝光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以翔遗作预告曝光 与秦岚热吻散发暖男魅力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去世已半年多,而他最后遗作《怪你过分美丽》近日也曝光预告片,粉丝都喊期待,甚至有粉丝看到预告直呼:“激动都快哭了。”他在剧中饰演律师,女主角秦岚则饰演经纪公司总监,预告中秦岚霸气十足,高以翔则流露出温暖神情,两人还有车内激吻戏码。

  • 网曝浙江卫视春晚将制作特别节目怀念高以翔

    日前,有人在朋友圈独家爆料称,浙江卫视正在紧锣密鼓筹备春晚。除了邀请到了众多重磅级嘉宾来演出以外,还特意请来了《追我吧》部分战队成员出席,以制作特别节目来纪念已故的高以翔。

  • 曝高以翔墓园已开工 预计1个月之内完成

    著名影星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追我吧》综艺节目上不幸猝死。剧情中高以翔扮演的角色打着3份工、扛起一家之主担子、对待爱情真诚磊落、积极向上努力生活,仿佛就是我们最熟悉最温暖的高以翔 

  • 高以翔公司再发声明:希望有心人士不再恶意消费

    19日,高以翔经纪公司再发声明,表示感谢各方好友、粉丝以及媒体朋友的关爱和帮助,称浙江卫视也一直协同妥善处理相关事宜。

  • 高以翔公司发文 将不再接受粉丝送纸鹤

    早前,高以翔公司发文称高以翔告别仪式将不对外公开,如果需要悼念,可将心意写在纸上,叠成千纸鹤寄到公司。9日晚,高以翔工作室官方发文感谢粉丝的千纸鹤,表示对高以翔满满的祝福与心意以及包裹都收到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