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应届大学毕业生应聘礼仪模特,入职之后才发现是陪酒女?

2019年11月28日11:13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来源:民生大参考

文章关键词:应届 毕业生 大学生 礼仪模特 陪酒 入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就业形势向好!广东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超过91%

    报告显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广东打出了一套减负稳岗扩就业的政策“组合拳”。报告显示,广东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稳住就业基本盘。

  • 应届生不容错过的郑州人才招聘会 月薪普遍4700起

    为促进普通高校和社区未就业人员就业,满足郑州市各类企业、事业单位用人需求,由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金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丰庆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河南123人才市场承办的“2020·郑州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本周六(11月21日)在瀚海北金举行。

  • 广西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近日,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暨2021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350家区内外用人单位面向2021届高校应届毕业生、择业期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1.6万个招聘岗位。

  • 2021年国考河南招录1036人!本科是主力军,应届生是“团宠”

    10月14日,2021年国考公务员公告发布,总计招聘职位数13172个,招录人数为25726人。纵观公告,本科生依然是招录的主力军,就河南而言,占据招录总数的96%,应届生是招录“团宠”。

  • 3年发表16篇SCI论文,应届硕士真能破格成博士?

    如要对这名优秀硕士毕业生破格授予博士学位,应该根据其撰写的硕士学位论文水平,而非其在读研期间所发表的SCI论文。而实际上,要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对于硕士研究生来说,主要是提高课程质量;对于博士研究生来说,则主要是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

  • 仝卓事件通报作为案例被写入《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读本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仝卓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一事作为案例被写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读本》一书目录显示,“临汾市纪委监委发布关于仝卓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等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作为“案例一”,被纳入“政务处分典型案例”一章。

  • 【央视点赞河南青年】信阳无人机创业团队:让梦想在田野起飞

    他们在大学期间就钻研如何把无人机技术和现代农业生产相结合,并且运用到田间地头,在田野之上放飞青春梦想。信阳农林学院应届毕业生 潘梦豪下一步就是扩大规模 包括一些新的产品 新型肥料 包括一些整套的施用方案 包括田间的适配方案。

  • 应届毕业生请注意,8月10日起可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

    申请人应于8月24日至28日,前往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地司法行政机关公布的地点提交申请材料,办理资格申请和信息核验事宜。在内地就学毕业的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申请人,可以选择内地的地市司法行政机关办理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事宜。

  • 874万应届毕业生注意啦!今年就业政策有新变化→

    教育部已明确,今年将招收40多万高校毕业生补充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队伍;“特岗教师”计划增招5000人,年度招募规模将达到10.5万。大学比较熟悉的是“三支一扶”,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署,2020年全国将招募3.2万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比2019年增加5000名。

  • 这个市场太火爆!有人没毕业就被疯抢!还有人一天预计赚1万元→

    河南省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 段卫平:畜牧兽医就业形势非常好,养猪企业稍晚一点来就招不到人了。不同于张新罡,赖冬孜采用的自繁自养模式,据了解,目前他的猪场平均每个月有200多头猪出栏,每头猪的利润在2000元左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